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择休息的资金越来越多

两市低开,随后低位震荡往下,期间分时反弹寥寥,板块个股跌多涨少,最终两市双双收低,成交量再度萎缩下来。

盘面活跃点散乱随机,开盘后雄安之环保、汽配、影视、海南、部分军民融、安防、改革开放等表现相对活跃,但几百个概念板块,每天随机轮动活跃的不多,就跟大冬天的出门,见到光秃秃树丫枝的可能性,要远多于绿叶子树。

跌幅榜上,5G通信、网络安全、医药、充电桩等都位列其中,活跃股变脸杀跌的特征依然存在,持续性热点稀少至极,个股活跃度大幅降低,半日下来,换手率过10%的个股仅有27只,仅有7只涨停股,亏钱效应要远甚于赚钱效应,许多资金早就选择了休息。

成交量明显萎缩,半日合计成交145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593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过百亿元,5万亿元的传言仅刺激了一天,虽然后面时不时还会有脉冲,但当前属于标准的熊市毋庸置疑,熊市里管住手第一,勿斗熊。

缩量下挫,有重磅会议在后面,需要维稳,也不用担心大盘暴跌,但也别指望怎么着的涨,震荡下逐级缩量去找市场底是大概率,多数投资者宜休息观望,极少数好动者小仓投机吧,市场也只剩局部性的板块个股交易性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