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创新地量的节奏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维持窄幅震荡,期间5G股等少数品种有所活跃,接着还是往下低位运行,最终两市小跌报收,成交量进一步萎缩。

盘面活跃点稀稀拉拉,跟相关消息面息息相关,菏泽市取消限售政策刺激鲁商置业和荣安地产等拉板,其它也有多只地产股走高,天银机电、天邑股份、光弘科技等5G通信也走势较强,其中涉华为的相关个股走势较强,算是早间少有的板块性热点了。壳资源概念是早间另一个热点所在,其它活跃点少之又少,有局部活跃人气,但谈不上赚钱效应。

活跃股随时变脸杀跌的特征依然存在,之前一路一字板牛逼的通产丽星处于调整中,一字板开板后买进的投资者基本上都是挨套中,之前的阶段性明星股汉嘉设计昨天跌停后今天继续大跌,绩优高位股汤臣倍健继续大跌,短期下挫二成,之前二连板的科泰电源、昨天领导讲话时拉板的上海沪工、昨日开盘后拉板的龙江交通、吉比特、思维列控、金运激光等都是转跌,参与其中的投资者,一不小心就是受损。

持续下跌中的个股更多,许多股价已经到2449点以下,连银行股之类的都有破60日均线的个股出现了,类似于多喜爱创新高后几天内暴跌股价腰斩、遭受黑天鹅后暴跌的乐普医疗、海正药业等等,都营造了浓厚的亏钱效应。

成交量继续萎缩,半日合计114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483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50多亿元,缩量下跌的格局,温水煮青蛙,这差不多是熊市大多数时候的特点。

虽然超跌后随时可能出现报复性的反弹行情,虽然基于重要大会召开有维稳预期,虽然跌多之后许多个股的股价已经有很大的诱惑力,但之前的纾困行情已经终结,再缺乏新的重量级利好的情况下,市场底根本未到,在标准的熊市格局里,显然需要继续熊市思维对待,管住手为主,个别管不住手的尽量用很少很少仓位小小折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