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变脸转跌的特点继续显现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窄幅,龙头风范股份盘中杀跌跌停,不少游资见状选择了离场,最终两市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

期间板块个股涨跌互现,一度有燃料电池、超跌低价闪崩、股权转让、科创、国企改革、钢铁、煤炭、涨价、流感等活跃点轮动,27个涨停股,尚可,不过人气股仅剩通产丽星、雄韬股份、永泰能源等少数几只,盘中分时热点冷门居多,场内人气度有下降。

超跌低价闪崩股表现较强,永泰能源、康盛股份、美锦能源、神州长城、赛摩电气等涨停,坚瑞沃能、摩恩电气、金洲慈航、浔兴股份、乐视网、金通灵、刚泰控股、大连电瓷等走势活跃,类似于11月份的盘面,但力度显然弱于当时,尽量克制冲动别参与。

特高压龙头风范股份盘中跌停,军工龙头宝塔实业、5G代表达安股份也跌停,次新龙头新疆交建、次新代表爱朋医疗、利通电子、5G代表特发信息、汇源通信、光伏代表江苏阳光、风能代表泰胜风能等都是大跌,特别是风范股份核按钮,更是对游资作了提示,离场资金大幅增多。

事实上,投资者对这种龙头股变脸杀跌,甚至于出现天地板的现象见多以后,熊市里埋头搞强势品种的欲望就会少许多,这些都是A股,伤身体。

5G、北斗导航、次新等涨多了的板块个股里不少资金出逃,两市成交量跟着有所放大,半日合计成交1807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42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10多亿元,虽然管理层有意容忍市场炒作,虽然消息面偏暖,虽然也有局部赚钱效应,但毕竟是熊市,只具备一些交易性机会,指数空间期望值显然无法高。

盘面整体性的持续性热点已经消失,只有一些散乱热点,此刻宜控制仓位对待,涨过的个股坚决走人没商量,此刻激进点的仓位别超过五成,保守些的控制在三成以内,当然了要选择持币休息我也没意见,后面反正是随时离场提前过年的思想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