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交易性机会,搞对吃肉弄错吃面

两市开盘后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盘面活跃点在消息驱动下快速切换,白线在上呈一定的二八现象,最终两市最高点报收长阳,成交量反而有所萎缩。

发改委披露今年重点投资方向,将工业互联智能机器等相关概念股带了起来,各地两会正在召开,给了“炒地图”的借口,雄安新区、上海自贸、大湾区、海南股等盘中都有活跃走势,券商、保险、酒、医药、软件芯片、国企改革等盘中走强。

半日26只涨停股,人气股还是受资金追捧,东方通信渐成“东方不败”,雄韬股份、鹏起科技、风范股份、东信和平、光莆股份等继续走强,这些个股的活跃,带来局部赚钱效应,令好动的游资流连忘返,场内交投人气得以保持。

另一方面,跌幅榜上的人气股也不少,新疆交建昨日天地板后今日继续大跌,昨天跌停的爱朋医疗、三连板的嘉泽新能和永泰能源、还有苏美达、向日葵、宇信科技、数源科技等都是大跌,这些又提示到投资者,强势股也随时变脸,参与其中也容易挨损。

这种市道,有交易性机会,搞对了吃肉,如果节奏不对就容易吃面,关键“节奏”并非一成不变,没有固定的公式可套。

在上涨的同时,量能出现萎缩,半日合计成交167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05亿元,量价有所背离,两市资金净流出20多亿元,大票搭台小票唱戏的局面。

总的说来,还是处于领导表态+降准+传言预期传导的反弹阶段,各类机会不少,但不可奢想抓太多吃太饱,控制仓位参与其中即可,暂继续处于可持股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