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03%,纳指下跌0.16%,标普下跌0.0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35美元,涨幅为0.6%,收于每桶58.6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4.2美元,跌幅为1.1%,收于每盎司1295.1美元。全球停飞波音737-8型客机;参议院通过决议叫停紧急状态,T称将否决该决议;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工程启动建设;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3-7日举行。

市场信息:L上午10点半会见中外记者;证监会《51条IPO审核问答指引》将被修改以适配科创板;上海市拟上市企业入库工作会议举行;上海召开2019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将全力打造改革示范区和国企改革尖兵;上海市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工作会议举行;浙江、黑龙江等地方证监局开启科创板IPO辅导绿色通道;易纲称要把重点放在着力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和效果上;前两月投资消费数据略超预期;消息称中国可能不久将会设立独立的存款保险机构;工信部要求不得利用“携号转网”实施恶性竞争行为;C919大型客机参照国际最新安全要求,力争2021年上市;中国航天科工推出IPv6规模部署方案;全国首个高速自助缴费无感支付系统正式启用(涉金溢科技捷顺科技等);全球首条智能化磁浮轨排生产线量产(涉中科电气新筑股份等);海南省获准在重点旅游区内设置通宵娱乐演艺场所;宝安建成深圳首个区级块数据中心;华为预计今年市场份额有望接近全球第一;华为发布IoT商用芯片(涉三川智慧全志科技等);徐工信息、网进科技确认备战科创板;国内尿素价格稳步上涨(涉华鲁恒升、龙鲁西化工等)。

个股信息,利好:农尚环境年报拟10转7.5派0.63;甘肃电投年报拟10转4派1.5;顺鑫农业年报拟10转3派1.5;三夫户外年报拟10转3派0.2;江中药业年报拟10送2.5派3.5;江阴银行年报拟10送2派0.5;小天鹅A年报拟10派40;*ST油服签订3.4亿美元合同;东珠生态预中标9亿元工程;格林美签署2.93万吨三元前驱体材料战略采购协议;得润电子被确认为一汽大众供应商;康普顿拟回购。

利空:同兴达航天彩虹星源材质建新股份一季报预降;*ST天马年报预亏;上海医药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6.32亿元;特尔佳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现代投资申请中止审查重组事项;数据港终止配股方案;万里石股东终止股权转让意向协议;金洲慈航被大公下调主体信用等级至A;ST康得新不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付资金;露笑科技调低回购金额;雷曼股份股东减持;山河药辅双一科技群兴玩具中交地产盛运环保岱勒新材永安行杉杉股份航新科技卓翼科技龙津药业中航机电领益智造股东拟减持。

其它:镇海股份获无锡岭科实业发展举牌,持股达到5%;平潭发展实控人拟变更为王志明;金风科技配股申请获批;恩捷股份、创新股份拟11亿元投建第二期锂电池隔膜项目;青岛双星拟8.99亿元收购恒宇科技;模塑科技拟8660万元认购江苏银行可转债;红蜻蜓拟8000万元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凯盛科技拟7620万元投建柔性触控模组项目;诚益通拟4900万元收购伊品生物;凯盛科技拟投资2700万元进行球形石英粉生产线扩建项目;金宇车城拟被北控禹阳要约收购17.74%股份;平潭发展实控人刘好将香港山田51%股权转让给孙仕琪;晨化股份年产15000吨烷基糖苷项目已基本建成;东华软件深度参与腾讯“粤省事”的推广和交付;金宇车城复牌。

限售股解禁:振兴生化铁汉生态中设集团格林美聚力文化国恩股份蓝盾股份川金诺联合光电*ST海投中京电子中航机电美康生物深大通恺英网络国联水产三诺生物

昨日两市继续大跌,近百只个股跌停,3000点一带堆积了10几万亿元的量能,资金在此附近分歧加大,会议今日结束,作为一名老韭菜,有时候也须凭老经验办事,先休息观望,不急于入场,下午再说。要开户的朋友私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