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03%,纳指上涨0.69%,标普上涨0.3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64美元,涨幅为1%,收于每桶64.6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5.6美元,涨幅为0.4%,收于每盎司1313.9美元。美联储重申今年不加息;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照片公布(涉东南网架海能达烽火通信等);苹果新产品将使用mini LED屏幕(涉利亚德瑞丰光电等)。

市场信息:上交所受理江苏卓易信息科技、张家港广大特材、上海柏楚电子科技、广州方邦电子、华熙生物科技等五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智莱科技300771新股申购日;中国结算拟调整深市ETF交易结算模式;北向资金连续4日净流出;央行召开2019年研究工作会议,强调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3月份CPI等经济数据今日发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正在征求意见,传江苏将设自贸区(昨日下午保税科技万林物流法兰泰克苏州高新南京港连云港飞力达澳洋顺昌等已经有过反应);上海自贸区将率先试点取消证券公司等外资股比限制;中国确诊18例超级真菌感染是2011年-2017年间相关病例的汇总(昨日联环药业带着鲁抗医药四环生物九典制药未名医药海王生物等10多只相关医药股涨停);房地产税法草案完善有望提速;中安民生打着以房养老旗号集资被查;上海市举办领导干部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涉张江高科网宿科技等);上海取消新能源汽车地补,发力充电桩建设;国内首个钠镍电池储能项目建成投用(涉圣阳股份百利电气等);中国科学家发现肝细胞癌治疗潜在新靶点;中国科学家开发新型晶体管传感器检测羟基自由基;我国首条5G智能制造生产线在武汉启动;曝苏宁已经全面接手万达百货;4月18-25日上海车展召开,华为汽车将亮相(涉华自科技星云股份伊戈尔等)。

公司公告,利好:信息发展拟10转7派0.3;盛通股份拟10转7;江阴银行拟10送2派0.5;洪汇新材拟10派10;穗恒运A盈峰环境岭南控股丰乐种业一季报大幅预增;深深房A一季报扭亏为盈;中国铁建中标逾30亿元工程项目;大商股份签订16.5亿元总承包工程合同;海陆重工中标1.7亿元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绿茵生态中标1.12亿元合同;金智科技中标6313万元模块化变电站项目。

利空:一汽夏利深南电A西安饮食、友迅达一季报预亏;苏常柴A英力特金盾股份翰宇药业戴维医疗宝莱特一季报预降;昂立教育年报预亏;音飞储存终止收购南京华德100%股权;海越能源存在重大会计差错更正,被出具警示函;刚泰控股神雾节能将被ST;三七互娱申通快递飞乐音响赫美集团ST新梅股东减持;广汽集团诚迈科技鄂武商A凤形股份合力泰新天药业星网锐捷建科院天成自控奥联电子天泽信息永安药业欧浦智网精研科技股东拟减持。

其它:科达洁能拟定增募资不超14.88亿元,股东梁桐灿力挺;康斯特拟定增募资不超3.49亿元投建两项目;昆仑万维拟5000万美元投资无人驾驶公司Pony AI,将持股3%;金徽酒5.522%股份被协议转让给中信兴业;科大智能拟与东百物流、京东振越及京东邦能等设立智能物流产业基金;嘉化能源与国投聚力在氢能源领域进行合作;九强生物与中核医疗战略合作;中国联通与奇瑞捷豹路虎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银江股份与荆门市公安局签订警企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比亚迪与华为战略合作;珍宝岛对工业大麻行业进行研究论证。

限售股解禁:北京文化延安必康恒力股份山东路桥同益股份诚益通海兴电力

昨日两市震荡,盘面活跃点不少,多以消息驱动为主,超级细菌、长三角自贸区、带路论坛等刺激相关品种走强,不过游资痕迹较重,借消息兴风作浪,热点持续性降低,数字中国、知识产权、区块链、业绩地雷等跌幅居前,之前的强势股同花顺御银股份农尚环境鹏起科技等跌停,顺灏股份诚志股份人民网启迪古汉顶点软件二六三等大跌,农尚环境国际实业西安旅游安妮股份长航油运等都是大面,也反应出短线参与热点当前难度也很大,操作不慎风险就不小,连续三日大盘都是午后分时拉起,券商股扮演跷跷板角色,板块个股跌多涨少,资金大幅净流出,北向资金更是连续四日净流出,从消费蓝筹里撤退,虽然后面有降准预期,但近期投资者还是最好安稳一些,以控制防范风险为主,不急于挖掘机会,耐心等候入场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