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42%,纳指上涨0.02%,标普上涨0.1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24美元,涨幅为0.4%,收于每桶6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8美元,跌幅为0.06%,收于每盎司1276美元。亚马逊中国电商业务撤退。

市场信息:监管层明确可投A股的基金都能买科创板;上交所受理昊海生物科等三家企业的科创板上市申请;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在京召开;央行召开科技工作会议,研究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召开民企座谈会,蚂蚁金服、泛海、桑德、新华联、东方雨虹等参会;网络小贷实缴不低于10亿,11省市率先P2P备案试点;中国第四批国企混改试点将“扩数量、扩领域”,数量将超过100家企业;耕地占用税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拟于9月1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印发(涉新天科技、京蓝科技等);农业部10时有新闻发布会;中民投2019年到期美元债交叉违约被触发;横琴获批第三个国际性旅游岛,2020年旅游休闲成支柱产业;多部委联手力推新能源汽车商业充电,无线充电成重点项目(涉万安科技、科陆电子等);绍兴柯桥区印染协会倡议共同抵制染化料价格不正常大幅上涨行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首批展商名单出炉;京津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在京上线;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国家级电竞比赛馆开建,6月正式营业;紫光集团166亿元完成收购法国芯片组件商(涉紫光股份、紫光国微等);特殊设计石墨烯有助低价制氢,加速燃料电池商用化(涉美都能源、锦富技术、宝泰隆等);我国成功研制可循环使用石墨烯金刚煅烧炉;周鸿祎称5G解决不了所有问题,车联网不能依赖5G。

个股信息,利好:耐威科技拟10转9派1;鹭燕医药拟10转7派2;联合光电拟10转6派3;高争民爆拟10转5派4;创源文化拟10转5派3;博实股份拟10送3转2派1.4;丰元股份拟10转5派0.33;大烨智能拟10转5;宏川智慧拟10转4派3;千禾味业拟10转4派2.21;中持股份拟10转4派0.9;东方证券、中国人寿一季报大幅预增;岭南股份预中标4亿元项目;初灵信息预中标4738万元合同;巨化股份、中顺洁柔拟回购。

利空:江苏索普中报预亏;三聚环保中报预降;三利谱一季报预亏;西部矿业、奥瑞德大幅下修2018年业绩,预亏分别为20亿元和17亿元;*ST毅达预计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和一季报;信息发展终止定增事项;视觉中国被给予3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网站恢复时间待定;长虹美菱将被美能源部处罚,2018年度利润或减少1300余万;菲达环保将被*ST;银宝山新、千山药机、神宇股份股东减持;仟源医药、滨海能源、电子城、广生堂、泛微网络、四方精创、三雄极光、弘亚数控、东珠生态股东拟减持。

其它:平潭发展实控人变更为王志明;中原证券拟定增募资不超55亿元拓展主业;光大银行出资50亿元筹建理财子公司获批;三利谱拟定增募资不超11亿元;五洋停车拟定增募资不超8亿元;坚瑞沃能与江苏华控合作,拟共同投资2亿元设立安鼎新能源公司;首航节能控股新研氢能源,已开发出多款燃料电池产品;捷顺科技子公司顺易通与特锐德子公司特来电战略合作,拟开展充电系统投资建设等合作;龙蟠科技加盟中国氢能产业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国内厂商燃料电池冷却液市场占有率达90%;宝莱特中空纤维透析器和透析液过滤器产品取得CE认证。

限售股解禁:维宏股份、露笑科技、赢合科技、洛阳玻璃、和而泰、荣科科技、国恩股份、金贵银业、昭衍新药。

昨日两市震荡走低,虽然集中性活跃点还不少,但各方资金趋于谨慎,板块个股跌多涨少,高位股杀跌的也不少,419魔咒既然应验N多年,终归是有其缘由,宁信其有不信其无,投资者宜保守对待,根据自身情况控制仓位应对,将仓位控制在哪怕出现大跌都无所谓的地步,二点后再根据市场实时情况再做新的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