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严重超跌后反弹显现,此处不宜过分看空做空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维持震荡,一度在券商股的杀跌下快速回落,随后又震荡单边往上,尾盘稍有回落,最终次高点报收长阳,成交量变化不大。

盘面热点集中在题材股上,人造肉、稀土、5G、新能源汽车、车联网、芯片等走势相对强势,50只涨停股,在外围股市集体上涨的大背景下,A股早盘也呈现上涨态势。

下跌个股不多,跌停的多以问题股和限售股解禁品种为主,不少ST股继续跌停之旅,券商股五月份业绩差强人意,跌幅居前,一度将大盘拖绿,猪肉、黄金、民航等也整体处于调整行列,板块个股涨多跌少。

上涨的同时,成交量未见明显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32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35亿元,深市主板包括中小创资金呈现净流入态势,沪市小幅流出。

北向资金半日大幅净流入73亿元,洋鬼子已经连续五日净买入操作,从洋鬼子的动作来看,当前市场应该处于阶段性底部区域。

连续超跌之后,市场积蓄反弹动能,而且预期的中的利好迟迟未至,反过来也表明随时会有利好出来,此处不要过于看空做空,稳妥者小仓参与,激进者半仓为妥,标的物以相关品种为主,规避问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