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陆家嘴论坛上,刘鹤:中国经济长期向好趋势不变;中国市场成长性最大;政策工具储备充足;金融风险攻坚战要把握好处置风险的力度和节奏;科创板要把选择权交给市场;要避免对股市不必要的行政干预。

易会满:有能力应对各种挑战,将坚定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9项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务实举措即将推出;不少外资机构正申请沟通提高股比限制;设立科创板试点注册制改革承担着两项重要使命;科创板将全面建立严格的信批体系,大幅提升违法成本;提醒冷静理性看待科创板;积极支持资本市场各类产品、机制创新在上海先行先试。

易纲:完善风险对冲工具,积极发展各类衍生产品;支持票据交易所在长三角的发展,试点推广“贴现通”业务;支持在上海试点取消证券等机构的外资股比上限。

郭树清:坚决防止结构复杂产品的死灰复燃;必须正视房地产金融化问题;过度依赖房地产最终会付出代价;应当着力发展更多专业化和个性化的金融机构。

黄红元:科创板企业申报已受理122家,集中在六大领域,两个月内第一批科创板个股有望上市;方星海:大规模引进境外机构投资者利于市场平稳运行;潘功胜:境外投资者配置人民币资产需求很强。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9%,纳指上涨0.57%,标普上涨0.4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4美元,涨幅为2.2%,收于每桶51.1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6.9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343.7美元。传阿里巴巴递交香港上市申请(昨日午后三江购物新华都等个股拉板),阿里回应称不予置评;日本两只油轮在阿曼海域遭袭(中曼石油洲际油气等昨天受影响而拉板);下周一中英两国将在伦敦开启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预计届时沪伦通将开通。

市场信息:刘鹤、李强、应勇、易会满共同为科创板开板;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人数已超过250万;科创板将设盘中临停及限价申报平抑股价波动;5家公司首发成功过会,科创板三家也全部过关;海油发展730968新股发行申购日;首批中日互通ETF全部成立,合计募集15.22亿元;第三批科创板主题基金获批,含博时、建信、银华、中欧、财通、中金、大成等7家;投保基金调查显示,5月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为56.7,环比下降6.3%;商务部称如美方升级毛衣摩擦将奉陪到底;商务部称不可靠实体清单近日公布;5月中国稀土出口环比降16%,商务部回应称是市场变化的结果;国资委确定央企经营目标:2019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9%;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计划发布,涵盖空间规划、用地用海用林等;中国将主导量子密码国际标准制定(涉蓝盾股份卫士通等);中国高端半导体长鑫存储即将量产;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15日启幕。

个股信息,利好:金智科技中报大幅预增;江河集团中标3.93亿元项目;天奇股份获3.21亿元订单;凌云股份成为长城汽车新产品开发项目定点单位;安科生物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获药品 GMP 证书;中国重工千红制药、四方股份拟回购;网宿科技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利空:奥马电器部分债务逾期;新纶科技副总裁遭立案调查;普丽盛恒星科技爱迪尔凯众股份方大炭素同和药业华菱精工股东拟减持。

其它:赛福天变更为无实控人,天凯汇润成为间接控股股东;深康佳A拟300亿建设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中国石油拟与关联方向中油财务合计增资220.64亿元;丹化科技被斯尔邦作价110亿元借壳;仙坛股份拟参与22.8亿元肉鸡产业项目;丹邦科技拟定增募资21.5亿元;西山煤电拟12.8亿元受让晋兴能源10%股权;璞泰来拟1.45亿元收购振兴炭材28.57%股权;方盛制药2130万元转让两款中成药生产技术;武汉控股控股股东拟转让15%股权给长江环保;天沃科技有意参股氢燃料电池企业中氢科技;国轩高科与吉利商用车合作;吉峰科技与中联重机战略合作;康普顿与中联重机战略合作;金智科技中兴通讯战略合作;金宇车城拟更名为北控聚能;丹化科技复牌。

限售股解禁:埃斯顿四方达伟星股份弘讯科技爱仕达安车检测通源石油百联股份青岛金王阳谷华泰

昨日两市震荡,黄线在上呈现八二格局,板块个股涨多跌少,垃圾股表现强势,强势股调整为主,盘面热点以消息驱动为主,场内人气尚可。

缩量平台整体格局,今天逢跌逢低可以考虑买点股票过周末,标的物还是以稀土、芯片等相关品种为主,辅以军工股,不过应根据自身承受力等情况选择仓位,勿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