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下热点随机化,市场显得格外无聊

两市小幅高开,略有横盘后快速下跌,十日线处又震荡回升并翻红拉高,奈何量能不足,又再度缓慢回落,最终两市小幅收高,成交量继续萎缩。

集合竞价纯粹是消息驱动,长白山吉林高速金杯汽车等出访概念、震安科技四川金顶等地震概念、昆药集团、大理药业等医药股等涨停开盘,但这些都没法做到提前潜伏,在当前市场中,追入其它的相关概念股的话,隔日吃面概率大过吃肉。

而在连续竞价环节,还是题材股轮动格局,次新股、猪肉、农业、电竞手游、文化传媒等有活跃走势,但基本上都是分时轮动一把,弱市炒新,次新股活跃的同时,整个市场氛围差强人意,早盘仅有32只涨停股,也是偏少格局。

强势品种随时变脸杀跌的特点没有变化,稀土、小金属、黄金、航母、核电、充电桩等又处于杀跌行列,挫伤做多资金信心,退市股的一再跌停,股价刷新低,也造成投资者的预期持续往下。

观望气氛浓厚,有钱的不敢买,有股的已经挨套就地卧倒动弹不得,半日两市合计成交1905亿元,其中沪市仅成交802亿元,继续缩量,两市资金净流出40亿元,而北向资金还是孜孜不倦的处于净买入态势,半日净流入13.43亿元。

半日两市个股涨跌各半,波动小交投少,不确定因素多多,后面即便有反弹,也难以指望持续性反弹,即便连着弹几天,高度也极其有限,即便工具箱打开再释放一些利好,也只能组织临时性的上涨行情,难以有太高期待,投资者宜偏保守对待市场,根据自身承受力等情况选择仓位和品种参与,原则上要么休息要么小弄弄,切勿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