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顺应群众期盼改善居住条件;确定提前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的措施(涉中能电气、国电南瑞等),助力乡村振兴;要求巩固提高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涉启迪桑德、瀚蓝环境等),支持脱贫攻坚、保障基本民生。


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5%,纳指上涨0.42%,标普上涨0.3%。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14美元,跌幅为0.3%,收于每桶53.7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9美元,跌幅为0.14%,收于每盎司1348.8美元。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力拓下调全年铁矿石产量预期;新型太阳能海水淡化系统研制成功(涉日出东方、拓日新能等)。


市场信息:科创板1号华兴源创被指主营业务造假;证监会已接收邮储银行IPO上市材料;6月地方债发行创年内新高;中央发文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出台,鼓励在海南、雄安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京沪粤湘等地发布上调养老金政策;住建部将加强三方面调控,住房租赁条例有望年内推出;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等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公布;河北省稀土功能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落户雄安;北京市将立法明确垃圾分类个人责任;上海首个零售药房智慧监管系统上线;中国首次将5G应急救援系统应用于灾难医学救援;国内首条商用5G公交示范线在青启用;我国下一代碳纤维地铁列车成功试跑;上海兆芯新一代CPU在沪发布;锰系产品涨势持续升温(涉湘潭电化、鄂尔多斯等);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8月在北京开幕。


个股信息,利好:高新发展获28.71亿元施工合同;城发环境获5.75亿元合同;世纪星源联合中标2.11亿元合同;东方铁塔获8507万元合同;光启技术获2235万元合同。


利空:云南城投、*ST仰帆终止重组事宜;太平洋第一大股东拟终止实施增持计划;弘宇股份、光洋股份、瑞普生物、纵横通信、游族网络、君禾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中欣氟材重组获批;科陆电子第一大股东变更为远致投资;方正电机实控人拟变更为卓越汽车;实达集团拟定增募资不超13亿元;江苏阳光拟配股募资不超10亿元偿还借款;山西汾酒拟2575万元收购宝泉涌51%股权;腾龙股份拟2200万元收购新源动力3.57%股份;科斯伍德筹划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事项;钱江摩托与哈雷长期合作;康旗股份与捷顺科技战略合作;正业科技与深南电路战略合作;昆药集团已成立工业大麻事业部,开始预售大麻叶护肤品;凯撒文化将于21日举行5G云游戏战略发布会;霞客环保拟更名为协鑫能科;中欣氟材、*ST仰帆复牌。


限售股解禁:经纬辉开、阳光电源、任子行、凯普生物、金冠股份、爱尔眼科、中信建投、亿嘉和、保利地产、黑芝麻、中顺洁柔、煌上煌、中设股份。


昨日两市放量大幅收涨,板块个股表现活跃,资金净流入近60亿元,留下往上跳空缺口。不过分时走势呈现大幅高开后冲高缓慢回落态势,K线呈假阴线形态,不能视为反转来对待,期望值不可高,这种突发消息影响导致的缺口,往往在几日内还将回补,今日可能又要缩量呈震荡小涨模式,投资者还是悠着点,偏保守对待,根据自身情况特点选择仓位应对,不可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