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风格受消息驱动,垃圾股满天飞

两市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因为重组松绑政策的出台,创业板个股现涨停潮,黄线在上八二格局,最终中阳报收,成交量继续放大。

题材股的天下,涨停股上密密麻麻一大批低价创业板个股,分类垃圾概念继续强势,黄金、互联网金融、手游、虚拟现实、软件等都有活跃走势,绝大多数个股都是红盘运行,百股涨停,题材股竞相表现的一天。

银行保险股总体调整为主,上证50指数小幅收低,压着指数跌个股,机构趁机有选择的出货,一些酒啊奶啊家电调味品之类的个股处于调整行列,猪肉股继续杀跌。

成交量继续放大,半日合计成交389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713亿元,两市资金小幅流出10多亿元,不过北向资金还是继续买买买,两市合计净流入39.4亿元。相对来说,北向资金这大半年来的动作节奏,比较靠谱。

盘面风格受消息驱动,昨日还是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带头拉指数,今日立马又成了垃圾股满天飞的市况,前一阵猪肉、5G、软件芯片、稀土等是主流,通电话后它们又是调整为主,走势弱于大盘和其它品种,盘面风格切换非常快,受消息的影响格外严重,前几天还在担心回补2804点的往下缺口,这会儿又逼近3052点的往上缺口了,震荡区间不大,投资者宜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仓位参与,保守对待,个人还是坚持看好5G、软件芯片、稀土等相关品种反复活跃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