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场内资金热情回升,但也不能太激进赌单边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快速上冲,随着券商股的拉升,茅台股价突破千元,大盘分时快速下挫,随后走平并缓慢回升,最终中阳报收,成交量有放大。

热点还是集中中题材股上,芯片、软件、华为、氢能源、酒、无线充电、区块链、5G等走强,券商股整体支撑指数,涨停股43家,有增多,人气有所恢复。

昨天走强的油气股跌幅居前,跌幅榜前列还是以前面的强势股为主,一拖股份龙马环卫龙源技术因赛集团先锋新材恒大高新等都在跌幅榜上,另外还有花园生物杭电股份等闪崩股现象,总体属于多数个股小幅补涨,部分强势股补跌的态势。

量能也有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80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236亿元,两市资金小幅净流出,仅流出12亿多元,显示出有观望资金选择进场,而北向资金在连续三天净卖出之后,今日卷土重来,早盘净流入40.1亿元,就今日早盘情况来看,资金热情偏高。

大盘又运行到60日线一带,券商带头,银行保险助攻,只不过热点相对杂乱,并未出现引领市场的整体性热点所在,明天G20,不确定因素还在,后市应该还会反复,热点主要受消息驱动,操作上还是以谨慎保守为主,不可激进赌单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