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热点依靠消息驱动,强势品种依旧轮流调整

两市低开,随后快速下挫,维持低位弱势震荡,盘面热点寥寥,多数品种处于下挫行列,最终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

盘面热点不多,黄金股整体高开,但走势是高开低走,垃圾分类概念盘中冲了一阵子就偃旗息鼓,食品饮料调味品酒包括家禽家畜人造肉等消费类个股整体走势偏强,不过许多股价位置都在高位,消费类个股机构抱团,慢慢的出货也将成为问题。

强势股随时随地变脸杀跌的特征没有变化,跌幅榜上还是一大批活跃股,泰晶科技星云股份跌停,5G通信、OLED、软件、安防、华为、南北船等跌幅居前,游资互掏口袋的格局,泰晶科技森远股份汇中股份恒信东方等杀跌起来的走势也令人害怕。

量能有所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79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214亿元,资金净流出140多亿元,北向资金也是净流出态势,早盘流出13.14亿元,虽然缓和之后,市场预期和情绪有改观,但场内资金都没啥大志向,短线交投为主,有点风吹草动就会想着规避风险。

上档3052点缺口没有回补,指数继续在上下两个缺口之间震荡,白马股高高在上,其它个股随波逐流下反而创阶段性新低的越来越多,后面成交量还将逐级萎缩,操作上还是只能谨慎乐观,保守一点对待为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仓位应对,切勿激进赌单边上攻,中报披露期即将到来,个股基本面要多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