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俯卧撑下退守半年线,该打开工具箱了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一波反弹未果,大盘重回昨日收盘点位下方弱势震荡,一路跌至半年线,最终中阴报收,成交量有较大萎缩。

盘面热点寥寥,多以个股行情为主,足球股高开低走,白酒、稀土永磁、区块链、氟化工、华为、铁路、中报预喜股等相对活跃,但缺乏整体性的领涨板块,仅有华信新材一直三连板个股,连妖股都失去了踪影,场内赚钱效应基本上已经消失。

前几日最为活跃的ETC概念也进入到轮动杀跌的行列,金溢科技万集科技华铭智能天喻信息博通集成、、皖通科技南天信息等盘中都出现跳水走势,强势品种随时随地变脸杀跌的特点没有改变。

不光ETC概念,前期活跃的垃圾分类等环保股跌幅居前,德创环保联泰环保中国天楹中环环保海峡环保等大跌,中国船舶中船防务等南北船合并、恒邦股份萃华珠宝等黄金股、大北农大康农业等猪肉股、敦煌种业登海种业等种业股、张江高科市北高新等科创板相关个股等都是大跌,个股涨跌比超1:2,亏钱效应继续蔓延。

成交量出现较大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06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04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10多亿元,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出14.55亿元,不管散户大户还是机构郭嘉队,都是以出为主。
昨日恐慌盘杀跌居多,今日是温水煮青蛙,加上活跃品种的轮跌,虽有部分基金抱团股走强,券商股也一度很努力,但场内资金显然是有心无力,工具箱又未打开,只能是继续俯卧撑,边打边退,又要进行半年线保卫战了,大家继续保守对待吧,熊市思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