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在半年线处纠缠,只能保守应对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往下,半年线处展开震荡,最终两市小跌报收,成交量继续萎缩。

盘面热点散乱,多以消息驱动为主,实达集团诚迈科技等华为概念、澄星股份泸天化等黄磷股、快意电梯康力电梯等旧城改造、电工合金雷曼光电等中报预增、航新科技航发控制等大飞机概念等相对活跃,只不过缺乏能带动市场人气的热点所在。

ETC、环保、黄金、稀土、水泥、进口博览、中报预警等跌幅居前,强势品种变脸转跌的现象继续存在,昨天涨停的哈高科莎普爱思江铃汽车等都是变脸大跌,连板的华信新材得利斯博信股份联合光电等也都是变脸大跌,板块个股总体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更盛。

市场疲软的同时,量能也在同步萎缩,两市半日合计成交1849亿元,其中沪市仅成交786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50多亿元,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出10.19亿元,资金参与意愿继续降低。

早盘继续在半年线处纠缠,后面走势很不确定,投资者不可激进赌单边,等市场走出方向来再做决定,这之前还是继续保守思路,熊市思维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