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年线处纠缠,场内资金心气不足

受美股续创历史新高的影响,两市跳空高开,随后震荡片刻出现拉升走势,十点时触及五日线后又单边缓慢下跌,至早盘结束仅小涨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

开盘时的热点都是消息驱动,黄金、油气股高开,盘中诸如新材、医疗、江苏自贸、化工、有色等也有活跃走势,但基本上都是为时片刻的钟点工行情,带动不了场内人气。

热点随时随地轮流杀跌的特点没有变化,之前活跃的ETC概念股领跌,分类垃圾等环保、知识产权、第三方支付、国产芯片软件、航母、次新、白酒等也是跌幅居前,这些之前相对强势的品种杀跌,虽然看起来个股涨跌比达2:1,但似乎还是亏钱效应更甚。

量能有所放大,半日合计成交201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876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40多亿元,较前几日有所减少,北向资金结束连续三天净流出态势,半日净流入23.87亿元。

总体来说,还是被动式的跟着外围上涨,资金并不积极,大盘还在半年线处徘徊,投资者还是只能保守对待,要做好跌破半年线继续往下补2804点一线缺口的心理准备,切勿激进赌单边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