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以谨慎看多做多为主

两市低开,随后快速往下杀跌,随着统计局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工作的展开,大盘又震荡一路往上并翻红运行,最终中阳最高点位报收红盘,成交量有放大。

我国将对美国对台军售企业制裁,近日在东南沿海军演,刺激中船科技中船防务等相关个股走强,科技股是早盘最大活跃点所在,软件芯片安防5G概念等集体走强,券商、稀土股也护盘有功,板块个股涨多跌少。

中报预警股跌幅居前,预亏的沈阳机床、大幅预降的东阿阿胶都是跌停,贝因美大族激光萃华珠宝天赐材料通鼎互联开立医疗等都是大跌。活跃品种中,磷概念除涨停的澄星股份和大涨的六国化工之外,基本上都处于调整行列,不少机构抱团的品种在趁乱减仓走人。

成交量有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634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98亿元,资金仅小幅流出5亿元,其中创业板呈净流入态势,不过今天北向资金开盘后快速涌出,虽然尾盘有流入,但半日下来,还是净流出16.74亿元,似乎新股密集打新过后,短期有休整之意。

连续多日在半年线处纠缠之后,早盘两市低开后探底回升高走,这种走势比见利好后高开低走舒服多了,市场继续维持在两个缺口间俯卧撑的走势,来回震荡空间不大,随着科创板正式开市日子的临近,打开工具箱释放利好的预期也更为强烈,本周后面几天以谨慎看多做多为主,仓位勿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