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俯卧撑个股随机转,热点轮动如跑马灯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盘中热点轮动切换格外快速,没有特别明确的整体性热点所在,最终小跌报收,成交量有萎缩。

盘中活跃点如走马灯,早盘至少有中报预增、进口博览 上海自贸、知识产权、文化传媒、基建、新疆、军工、航天、航母、工业大麻、生物医药、壳资源、旅游、维生素、机械等概念有过活跃走势,但没有明确的领涨板块,仅23只涨停股,没赚钱效应。

科创板开市以来第五天,这是最后一个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交易日,整体走低,仅三股红盘,其它都是绿盘运行,其中福光股份安集科技乐鑫科技天准科技跌幅都超10%,下周起这25只个股将进入正常的涨跌20%限制的运行状态,总体来说观望为主吧。

活跃品种随时随地变脸转跌的特点依然存在,潜能恒信山煤国际华铭智能康拓红外等之前的活跃股都出现在跌幅榜上,提示到投资者俯卧撑行情中切忌追高追热点,半日个股涨跌比接近1:3,弱市。

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054亿元,其中沪市901亿元,如果剔除科创板,成交量不足800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近70亿元,北向资金也从连续流入状态转为流出,早间流出7.45亿元,月底就是年中经济工作会议,从市场走势和资金流向状态来看,各方似乎没太多期待。

依然是2900点一带俯卧撑,大盘波动不大,但许多个股重心一再下移,没量没热点,工具箱预期效应也越来越弱,投资者只可谨慎乐观,多看少动为妙,不轻易出手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