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44%,纳指上涨1.95%,标普上涨1.4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17美元,涨幅为4%,收于每桶57.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1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514.1美元。三星即将推出配备石墨烯电池手机。

市场信息:上证50ETF期权合约总持仓405.52万张,创新高;松霖科技732992、小熊电器002959、唐源电气300789新股发行申购日;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美国将推迟对中国部分产品征收关税;系统重要性银行评估办法已于近期审议,将抓紧出台并推动实施;统计局今日公布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深圳前海发布2019年营商环境改革49条措施;消息称阿里平头哥正在研发专用SoC芯片(涉旋极信息、纳思达等);消息称OPPO启动自研手机芯片业务;vivo、OPPO推出“双Wi-Fi”网络加速功能;阿糖胞苷涨价幅度超120%(涉现代制药、海正药业等);油脂价格连续上涨创年内新高(涉道道全、西王食品等)。

个股信息,利好:金字火腿三季报大幅预增;京运通签订4.41亿元供货合同;亚翔集成中标2.25亿元洁净包工程项目;远大智能中标1.19亿元项目;*ST凡谷将摘帽摘星;中设集团拟回购;弘亚数控股东拟增持。

利空:康跃科技终止收购正丰数控100%股权;康欣新材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康斯特终止收购立格仪表51%股权;延安必康部分董监高终止增持股份计划;药明康德、佳讯飞鸿、海航控股、金贵银业、百润股份、东方网力、达志科技、海波重科股东拟减持。

其它:东方能源重组获国资委批复,拟注入国电投金融资产;中船科技拟21.1亿元收购海鹰集团100%股权;宣亚国际拟6.84亿元收购致维科技93.96%股权;建研院拟2.9亿元购买中测行100%股权;百洋股份控股股东拟向汇泰集团转让7%股权;红阳能源股东拟协议转让9.6%股份;中国银行与中国铁建战略合作;科大讯飞与央视网战略合作;依米康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皖江物流拟更名为淮河能源。

限售股解禁:苏博特、硅宝科技、黑芝麻、安洁科技、*ST信威。

昨日两市缩量收跌,年线附近震荡,这会儿又有新变化,双方牵头人通话后美方推迟对中国部分产品征收关税,市场有望反弹,但仅限于反弹,持续性期望值不可高,甚至于还要担心出现高开低走的老套路,投资者还是耐心等极端地量出现后的市场底为好,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