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暴跌,道指下跌3.05%,纳指下跌3.02%,标普下跌2.9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大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15美元,跌幅为3.77%,收于每桶54.9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9%,收于每盎司1527.8美元。美国将把中国核电列入实体清单,中广核回应影响可控;美国要日本购大量美农产品,并要求承担美国农民损失。

市场信息:IPO排队企业数量又一次攀至600家以上;7月A股市场新增108.49万投资者,环比增长2.76%;日辰股份732755新股发行申购日;住建部将推动住房保障立法,明确住房保障顶层设计;发改委拟定目标,2019版国家医保目录即将公布;2025年底铅蓄电池规范回收率达60%以上;京能集团终止与永泰集团的战略合作;交通监控视频年底实现全国联网(涉易华录、浙大网新等);控制编队训练开始,歼20批量现身华北天空(涉光韵达、景嘉微等);华为开始研发6G技术(涉信维通信、盛路通信等);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25日举行;第七届NSC网络安全大会下周举行。

个股信息,利好:双塔食品三季报大幅预增;国信证券中报大幅预增;中衡设计中标8.67亿元工程项目;中鼎股份成北京奔驰相关产品批量供应商;广汇能源拟回购。

利空:*ST金山三季报预亏;二三四五、迪生力三季报预降;新国都终止公开发行公司债;兆易创新、安井食品、文投控股股东拟减持。

其它:华菱钢铁重组获批;山东药玻实控人将变更沂源县国资办;思特奇3.1亿元购买北京万科翠湖国际项目用于办公;*ST宇顺拟4435万元转让长沙显示100%股权;本钢板材将获注控股股东方面相关资产;蓝帆医疗拟投资设立网约护士科技公司;三夫户外与人民体育合作;中国船舶、中船防务、华菱钢铁、武汉凡谷复牌。

限售股解禁:美康生物、东易日盛、中泰化学、凤凰股份、恩捷股份、广西广电。

昨日A股跟着外围被动涨了一下,不过走势呈高开低走状况,板块个股从开盘时的普涨到收盘的涨跌比2:1,午后资金也呈净流出态势,依旧弱市,外围不好,社融等经济数据差,几个月来的套牢盘层层叠叠,宜继续熊市思维对待,须耐心等待极端地量的到来,地量见地价,如之前所说,历史走势来看,基本上没有放量见大底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