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39%,纳指下跌0.09%,标普上涨0.2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76美元,跌幅为1.4%,收于每桶54.4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2%,收于每盎司1531美元。香港将2019年GDP预期从2-3%下调至0-1%;印度研发出新型铁离子电池;标普上调未来12个月内出现经济衰退可能性预期至30-35%;日本6月份超过中国成为美国国债最大外国持有者。

市场信息:中方表示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70城新房房价涨幅全线回落,20城二手房价连续2月下跌;发改委将于上午10时举行发布会,介绍宏观经济运行情况;首部海上风力发电场国家标准将实施;土地增值税法意见征求结束;国家专项资金启动农村厕所革命奖补政策;西部陆海新通道规划印发;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发布;中国未来20年将成为最大商用飞机买家;我国自主研制最大直径盾构机深圳始发;多家机构看好稀土资源战略地位提升;华为首款5G手机预约量突破100万台(涉顺络电子欣旺达等);光伏电池片价格连跌十周。

个股信息,利好:科达利三季报大幅预增;青龙管业预中标2.7亿元PCCP采购项目;东珠生态预中标2.06亿元项目;苏宁易购拟回购;京汉股份实控人倡议员工增持,保底8%收益;凌霄泵业股东拟增持;通源石油定增获批。

利空:洲明科技终止定增事宜;华友钴业终止收购Lucky Resources 51%股权;五矿稀土所属分离企业赣县红金自行停产;碧水源能科股份神力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长航凤凰获南烨集团举牌,持股达5%;北新路桥拟10.82亿元收购北新渝长100%股权;富春环保拟8.5亿元收购铂瑞能源85%股权;濮耐股份拟4-5亿元购买国亮特耐60%股权;朗迪集团拟9860万元收购甬矽电子10.94%股份;湖北广电与腾讯战略合作。

限售股解禁:贵阳银行贝瑞基因如意集团中环股份科大讯飞汉得信息佳都科技鲁亿通

昨日两市走出低开高走的假长阳走势,医药、软件等科技股走强,场内人气有所提升,但要不要“该跌不跌,理应看涨”还有待观察,个人还是倾向于继续耐心等极致缩量后的市场底,对于散户来说,买起来行动很快,几分钟的事情,没必要着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