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将转入逐步缩量的状态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盘中板块轮动快速,个股涨跌互现,最终几乎平盘报收,成交量有较大萎缩。

早间分时热点多而杂乱,至少有磷化工、新疆、港口水运、上海国资改革、创投、光伏、通用航空、造纸、区块链、互联金融、职业教育、一带一路之西安、深圳国资改革、芯片、高校、园林等有活跃走势,但基本上都是钟点工行情,能格外带动人气的并不多,半日23只涨停股,较前二日减少不少。

活跃点并不持续,昨日活跃的农业、黄金、稀土、次新等跌幅居前,猪肉、酒、航母也是领跌市场,机构抱团的一些消费类白马股如伊利、榨菜、醋、三全、百傲、民和等都处于下跌行列,机构抱团取暖在松动。

新一版医保目录虽然已经出来,但医药股总体是涨跌互现,有涨有跌,没有涨停股现象,毕竟目录名单还未正式发布,里面风险和地雷都有,资金也不敢轻举妄动,加之之前两天已经提前炒作过,选择落袋为安兑现的资金不少。

强势股随时随地变脸转跌的特征继续显现,之前走强的基蛋生物跌停,武汉凡谷淳中科技达志科技等都有较大跌幅,提示到投资者非牛市中不能过于追高操作。

自从上周一科创板又有二只新股上市后,风格就发生了变化,基本上处于持续调整之中,今天科创板继续处于调整周期,长阴走势的很多,依旧不碰,等未来调整后的参与机会。

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599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40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80多亿元,不过北向资金尤其沪港通还是在买买买,净流入合计13.37亿元,后面应该又要转入持续缩量的状态。
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上证50ETF期权持仓量已连续6个交易日处在400万张以上的高位,不出意外今天继续处于高位,显示出博弈各方资金的分歧很大,后市伴随着缩量,加之各类消息驱动,大盘在年线附近还将反复,投资者根据自身特点应对,个人是倾向于保守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