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活跃点多而杂乱,切换快而无序

两市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盘面活跃点切换很快,几分钟一个,缺乏持续性品种,尾盘走弱,最终两市小跌报收,成交量稍有萎缩。

跟昨天一样,盘面热点不少,但显得很是杂乱,切换又极度快速,早间至少有深圳国资、动物疫苗、文化传媒、影视、白酒、在线旅游、OLED、VR、触摸屏、足球、知识产权、快递、5G、北斗导航、航母、大飞机、军工、电子烟、汽车、壳资源、海南、家禽家畜、猪肉、油气等概念有过活跃走势,但缺乏持续性品种,不过好在有几个连板股,给市场带来一些局部赚钱效应。

跌幅榜上不少都是之前有活跃走势的板块品种,ETC、上海自贸、黄金、医疗、养老等跌幅居前,券商银行拖累指数,维科技术沃特股份科创新源第一创业证通电子卓翼科技等一批强势人气股领跌市场,也提示到投资者当前市场追强势股风险并不小,手脚稍微慢一点就容易吃面。

量能萎缩程度不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67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1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80多亿元,北向资金还是净流入态势,半日合计净买入11.12亿元,各方分歧并不小。

存量资金博弈的局面,盘面看板块个股跌多涨少,现在还能维持盘中活跃点不断切换的局面,一旦短线挨套盘增多,加之观望资金趋多,里面的资金就难以保证热点畅快轮动,市场就容易进一步缩量,进而再去年线一带漂泊,下周中报收官战,也会有一些雷曝出,投资者保守点对待当前市场吧,耐心等候入场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