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震荡回落,道指下跌0.19%,纳指上涨0.07%,标普平收,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美分,收于每桶58.1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9.6美元,跌幅为0.63%,收于每盎司1506.2美元。OECD将2019年全球增长预测从3.2%下调至2.9%;和中国工厂合作,新iPhone首次使用回收稀土制元件(涉威华股份、格林美等);引力波天文台或有助搜寻暗物质粒子。

市场信息:商务部同发改委等投放中央储备肉,增加肉类市场供给;中国人寿内部已经成立国寿互联网寿险公司筹备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印发,深化交通投融资改革,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强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广泛应用智能高铁、智能道路、智能航运等智慧交通(涉千方科技、苏交科等),强化西部地区补短板,推动中部地区大通道大枢纽建设;三部委发文支持“互联网 ”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新一轮增值税留抵退税9月启动,先进制造先享受;上海竞争类国企将基本实现整体上市或核心业务资产上市;我国首个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保协作中心成立;中国足协成立国奥备战工作领导小组;中国电信联合70多家企业构建5G终端研发联盟(涉拓邦股份、高新兴等);京东智谷携手三大运营商,共建5G 智慧产业园区;CMOS图像传感器市场飞速增长(涉精测电子、富瀚微等);华为Mate 305G系列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配备40W有线超级快充,首推隔空手势操作功能(涉鸿合科技、虹软科技等);9月丙酮价格加速上涨(涉齐翔腾达、安迪苏等)。

个股信息,利好:茂硕电源三季报大幅预增;城发环境中标3.78亿元合同;海波重科中标1.37亿元工程项目;万邦达中标1.28亿元合同;英唐智控获中国移动将采购公司手机主芯片;永贵电器成为华为合格供应商;彩虹股份获3亿元补贴;顾家家居拟回购。

利空:先进数通、雷科防务、银禧科技、天安新材股东拟减持。

其它:中国海防、天业通联、中京电子资产重组获批;巨人网络拟与关联方25亿元增资巨堃网络;康达新材拟14亿元投建年产10万吨化工胶粘剂及上下游新材料项目;国祯环保控股股东拟12.77亿元向三峡集团下属企业转让15%股份;兔宝宝拟7亿元收购裕丰汉唐木业70%股权;实达集团拟7亿元合作投建智能终端项目;中来股份、安彩高科拟分别投1.6亿元、4000万元合作投建年产2GW光伏组件项目;厦门钨业与江钨控股战略合作;东方电气与清华大学深化战略合作;科大讯飞与上海仪电战略合作;河钢集团与中国一重战略合作;嘉化能源未来三年将建多座加氢站;易事特布局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领域;华天科技积极入局摄像头模组领域;*ST嘉陵将更名为*ST电能;中国海防、天业通联、中京电子复牌。

限售股解禁:新世界、中恒电气、立思辰、金龙羽、麦格米特、宝泰隆、龙蟒佰利、巨化股份、永艺股份、昆仑万维、中际旭创、易尚展示、湘电股份、华夏幸福、瑞特股份、航天彩虹、金卡智能、胜利精密、新晨科技。

昨日两市震荡收涨,科创板创业板领涨,中国芯概念强势,标普、富时罗素两大指数将于9月23日开盘时正式生效,今天是生效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计划进来的外资资金今日还有继续流入的理由,市场有望维持偏强势格局,只不过3048点这个位置难以一蹴而就,维持大盘震荡而盘面板块个股活跃的可能性更大,投资者还是保持手头有股有钱的状态较妥,根据自身情况和习惯选择仓位和标的参与其中,抓小放大为主,科技股依旧是重点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