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向资金没再买买买,获利盘在转手兑现

两市低开,随后快速下挫并维持低位震荡,多数板块个股处于下跌行列,最终两市几以最低点位报收长阴,成交量变化不大。

开盘后热点还是受消息驱动,受武汉发出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的消息刺激,无人驾驶概念股开盘大涨,数源科技威帝股份一字板,模塑科技华阳集团兴民智通强势涨停,云意电气双林股份冲板后破板,东风科技浙江世宝中威电子万安科技路畅科技等都有较大涨幅,不过不少成员也走出冲高后回落的走势。

总体还是科技股的天下,科技蓝筹股逆市受追捧,无人驾驶概念之外,芯片、区块链、阿里、长鑫、无线充电等也有活跃走势,不过在今天整个市场弱势的大背景下,只能维持板块乃至个股行情,激发不了人气,半日涨停股家数萎缩至了25家。

限售股解禁凶猛,金力永磁今日有2.13亿股解禁,被砸成地板,宝塔实业发布拟减持公告后,也马上进入减持实施阶段,股价一度砸成跌停,科蓝软件苏奥传感容大感光发布股东减持公告,民和股份康强电子龙蟒佰利宣亚国际航新科技和佳股份海联讯鼎捷软件安图生物海洋王股东发布拟减持公告,也处于大跌状态。就当前市场特征来说,要着力规避大小非解禁品种。

猪肉、农业、工业大麻、环保、石墨烯、医药、酒等都处于下跌行列,早间有近500只个股跌幅超3%,3000点一带积累不少获利盘兑现后,在逐步展开换手之后,套牢盘也开始增多。

半日成交量变化不大,两市合计成交319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223亿元,资金大幅净流出近200亿元,北向资金也在纳入三大指数被动配置之后,一改之前买买买的状态,早间处于净流出态势,合计净流出18.3亿元,预计节前洋鬼子难以再出现9月中上旬不断大幅买买买的情况。

依旧之前的看法,市场维持3048点下-2733点上的俯卧撑格局,板块热点主要受消息驱动,市场风格不断变化,获利盘的持股意愿不强,2957点缺口也将补掉,补缺后的走势还是要看消息面和资金面的变化,总体来说是维持震荡行情,投资者宜根据自身特点和情况参与其中,保持手头有钱有股票的状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