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收涨,到上涨0.61%,纳指上涨1.05%,标普上涨0.6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8美元,跌幅为1.4%,收于每桶56.4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8%,收于每盎司1512.3美元。巴斯夫大幅上调10月聚合MDI挂牌价(涉万华化学氯碱化工等);亚马逊发布新款智能音箱;库克称苹果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市场信息:上金所拟于10月14日上线纽约金延期产品;大和证券、北京国有资本中心等申请设立合资券商;券商8月净利同比增长近500%;财政部向社保基金划转农行、工行股权,总市值达1151.88亿元;大型生猪养殖企业稳定生猪生产发展研讨会召开,强调促进生猪产能稳定恢复和产业转型升级;新一批游戏版号下发;磁浮铁路技术标准发行,速度可达600km/h以上;国内单机容量最大海上风电机组下线;我国科学家成功研发新型柔性电子印刷术(涉新纶科技丹邦科技等);温州龙港撤镇设市,正式挂牌成立;有机硅企业生产装置密集检修(涉合盛硅业新安股份等);特斯拉将在华组建工程团队;中标麒麟和华为桌面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阿里发布“家庭大脑”计划,打造5G时代的智慧家庭(涉共达电声奋达科技等);平头哥发布号称全球最高性能AI推理芯片含光800,这是平头哥发布的首款自研芯片;蚂蚁金服将于今日发布区块链生态战略;恒大宣布与德奥加五家汽车工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华为在伦敦设立新实验室(涉劲拓股份虹软科技等)。

个股信息,利好:神思电子三季报大幅预增;振华重工获16.38亿元合同;绿茵生态中标2.72亿元合同;坚瑞沃能签署32650型电芯供货合作协议;三维丝获电解铜销售框架合同;中粮科技收到逾10亿元补偿款。

利空:万邦德并购重组事项被否;万丰奥威终止定增事宜;旺能环境终止发行可转债事项;广州浪奇终止收购百花香料97.42%股权;中国中期申请中止重组事项;汇丰将同花顺评级下调至减持;华鹏飞科蓝软件股东减持;安利股份鹏鹞环保金力永磁吉艾科技深冷股份中石科技纵横通信立思辰佳发教育股东拟减持。

其它:德展健康拟21-26亿元收购金城医药25.05%股份;花王股份拟参与投资预估25亿元的韦岗片区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浙商中拓拟6.67亿元新建总部大楼;惠程科技拟4500万美元投资以色列Xjet公司;开元股份拟3000万元合作筹办普通高中学校;剑桥科技拟3000万元入股海光芯创;银泰资源拟收购鼎盛鑫矿业83.75%股权;恒顺醋业拟收购镇江恒顺商场;华夏幸福与阿里云合作打造智慧园区;长城汽车与华为战略合作;金域医学与天海新域战略合作;财通证券联合蚂蚁金服、阿里云建立金融科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绿地集团与中兴通讯战略合作;宁德时代拟在宜宾投资建动力电池制造基地;永兴材料年产1万达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将进入试生产阶段;银泰资源万邦德复牌。

限售股解禁:建新股份海泰发展久其软件科伦药业安妮股份赢时胜海伦钢琴中孚信息南方航空腾达建设南京聚隆长沙银行浙江医药

昨日两市全天维持低位运行,2957点一线缺口回补,半年线失守,大多数品种处于下跌之中,21个跌停股,数量之多为近期少见,其中既有短期强势股华培动力金奥博鹏翎股份安利股份等,也有中线牛股金溢科技古鳌科技东山精密等,股东拟减持的金力永磁干脆连着三地板,除数字货币 区块链 知识产权品种之外,没有其它明确的热点所在,下跌的题材股比比皆是,在市场一片期待长假行情的氛围中,长假效应显现出来,A股一贯的资金避险情绪再度显露。

依旧处于3048点下-2733点上的区间震荡中,维持俯卧撑行情,还是还是不可赌单边,稳重对待市场,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和热点驱动,北向资金和两融余额的动态多加留意,维持手头有钱有股票的状态,不可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