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俯卧撑格局,科创板个股跌惨了

两市小幅低开,在短暂上冲后便快速回落杀跌,随后维持低位绿盘运行,白线在上呈二八格局,最终两市收低,成交量有萎缩。

盘面热点不多,散乱随机,开盘后猪肉及农业等走强,石油、快递、航母、股权转让等偏活跃,但没有格外明显的整体性领涨板块,仅有11只涨停股,如果剔除新股和复牌股,只有6只涨停股,没赚钱效应。

跌停股还是不少,10多只跌停股,芯片和苹果等泛科技、传媒、次新等杀跌,仅300只个股跌幅超3%,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也是偏弱走势,跌幅榜上不少都是之前的强势股,也不乏中长线牛股,半日个股涨跌比超1:2,亏钱效应盖过赚钱效应。

科创板个股集体大幅杀跌,10月16日将推出科创板指数,莫非是多跌跌,挤泡沫,到时候科创板指数的原始基数低一些,推出后有希望缓慢走高,面子上好看一些?

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少资金无心恋战,两市交投也趋于冷清,量能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06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809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20多亿元,北向资金今天也是忌惮假日因素,处于净卖出状态,合计净流出12.84亿元。

如此一来,虽然大盘还运行在2733-3048的区间中,继续俯卧撑行情,不过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了,三周前是短期获利盘积累多多,这会儿又成了短期挨套盘堆积的多了,弱市格局,休息过节吧,节后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