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组合消息刺激大盘上攻,逼近压力位3048点

受两国贸易摩擦告一段落等多个利好消息刺激,两市跳空高开,随后维持高位震荡格局,银行等金融股继续担当撑大盘主要力量,题材股也表现活跃,最终长阳报收,成交量大幅放出。

三季报预喜股开盘走势强劲,越秀金控金溢科技蓝思科技等强势涨停,而欧菲光蓝海华腾GQY视讯美亚柏科等业绩预降预亏的跌幅居前。

今天是三季报预告最后一天,晚上必定是上市公司扎堆披露预告,这其中不光有预喜的,也有预亏预降预警的品种,大家要注意防范回避业绩地雷股。对于有希望预告大幅预增及扭亏为盈的个股,我整理了几个,供大家参考:智动力维宏股份长方集团上海新阳锦富技术维信诺立昂技术宏创控股纳川股份中信国安

澳门证交所方案已上报中央,加上设立广州期货交易所已在部门征求意见,恒基达鑫华金资本越秀金控南华期货瑞达期货锦龙股份涨停,加之还有证监会明确取消证券、基金、期货公司外资股比限制时点的消息,将整个金融板块都带了起来,青岛银行紫金银行银之杰五矿资本等都强势涨停,银行、保险、券商、互联金融等都处于强势状态。而在银行股的强势推动下,上证50指数早间最高到过3040.50点,离年内新高仅差了8个多点。

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将提速,专项招标已开启,岷江水电涨停,风范股份国电南瑞吉电股份等大涨;谷歌入华预期刺激蓝色光标智度股份中昌数据涨停,人造肉首次在国际空间站培育成功,金字火腿哈高科等走强,国家能源委员会会议召开,研究进一步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加大国内油气勘探力度,探索氢能商业化路径,杰瑞股份吉艾科技等油气股、新奥股份凯美特气等氢能源股活跃。总体来说,早间活跃点不少,多以消息驱动为主,场内游资较为活跃,普涨格局,人气继续回暖。

上涨的同时,成交量也同步大幅放大,合计成交3487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465亿元,两市资金出入相对平衡,沪市小幅流入深市小幅流出,节前避险资金继续回流场内。北向资金继续呈现买买买状态,不过表现的较为理性,不狂躁,半日合计净流入21.29亿元。

早盘拉升之后,过了整数关3000点,面临前高3048点,能否顺利越过主要还是要看成交量的状况,金融股已经充分发挥作用,难以有太多贡献,此处还是走一步看一步,保持偏乐观对待,保持手头有钱有股的状态,适当做些差价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