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1%,纳指上涨0.91%,标普上涨0.6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47美元,跌幅为0.9%,收于每桶53.3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4%,报收每盎司1488.1美元。2021年世俱杯主办国即将确定,中国成唯一候选(涉莱茵体育中体产业等);玻璃期货升至年内新高。

市场信息:杰普特787025、钢研纳克300797新股发行申购日;人社部称7992亿养老金已经到账投资;截至9月底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达12.99亿人;发改委下调油价,这是油价年内第七降;人大常委会拟授权澳门对横琴澳方口岸及延伸区管辖;四部门明确非法放贷认定标准;中国将对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和种猪场给予补助;药品注册管理办法拟明确四个加快通道;我国正在研发新版板蓝根,药效或增强五六倍(涉香雪制药白云山A等);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新型二代TKI即将上市;北斗三号系统有望提前完成;我国将建大口径光学红外望远镜;互动视频行业标准年底将推出;中国电科发布首个无人集群智能单元;华为折叠手机即将上市(涉水晶光电宜安科技等);华为已同步启动6G研究,容量提升千倍实现“天地互联”(涉意华股份信维通信等);多晶电池片价格短时间内大幅下降;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将亮相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

个股信息,利好:神州信息燕塘乳业环球印务山东赫达宝鼎科技年报大幅预增;中国铁建中标41.71亿元合同;浦东建设中标10.27亿元项目;南风股份中标6579万元合同;绿茵生态中标6523万元项目;东方铁塔创元科技预中标国家电网合同;古鳌科技收到华融湘江银行入围通知书;京东方A在65英寸、75英寸市场全球出货量排名第一;歌尔股份新洋丰科士达拟回购;中兴通讯定增获批。

利空:辉丰股份山东威达荣华实业年报预亏;全聚德新洋丰年报预降;华英农业开创国际富祥股份永太科技纽威股份万集科技新研股份金一文化鼎信通讯路通视信股东拟减持。

其它:大烨智能重组获批;和仁科技拟定增募资5.55亿元投智慧医院项目;山东药玻拟3.98亿元建设药用包材产业园;华统股份拟2.6亿元投建长兴华统养殖建设项目;浙数文化拟2.32亿收购网络直播公司40%股权;世嘉科技拟1.95亿元投建5G陶瓷波导滤波器项目;厚普股份拟在北京投1亿元设子公司 加码天然气、氢能源业务;先河环保拟7500万参设河北先进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淮河能源拟吸收合并淮南矿业;格林美与三星SDI外部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淮河能源通产丽星大烨智能复牌。

限售股解禁:重药控股世嘉科技晶华新材合众思壮龙大肉食光正集团汇纳科技

60日线处出现小反弹,不过场内热点受消息驱动引发,格外随机无序,量能连续萎缩,赚钱效应不足,反而创60日新低的个股越来越多,大盘风险偏好进一步下降,周年虽然局部上摸2970点上方的机会,但操作意义不大,没必要勉强参与其中,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