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证监会召开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社保基金和保险机构座谈会,从转化存量、引入增量、优化环境入手,逐步推动提升中长期资金入市比例,提升交易便利性和效率,降低交易成本,着力构建中长期资金“愿意来、留得住”的市场环境,希望社保基金、保险机构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坚定信心,积极行动,进一步提高权益类资产投资比重。

环球信息: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15%,纳指下跌0.72%,标普下跌0.3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85美元,涨幅为1.59%,收于每桶54.1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6美元,跌幅为0.04%,收于每盎司1487.5美元。美将对中国3000亿美元征税清单产品启动排除程序;苹果目前计划于2020年发布增强现实头显(涉苏大维格联创电子等);马斯克通过SpaceX星链卫星发布首条TT;泰国的全球橡胶主产区遭真菌病袭击,产量锐减供给将现缺口(涉海南橡胶中化国际等);英国议会否决脱欧时间表。

市场信息:宝兰德787058新股发行申购日;浙商银行推迟发行;国务院调整适用在境外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通知期限等事项规定;肉类批发价格涨幅趋缓;银保监会内设机构增管委会,统管四大AMC等会管经营性单位;财政部发布民用航空发动机、新支线飞机和大型客机税收政策(涉航发控制钢研高纳等);工信部称有关部门正在制订新一轮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文件;苗圩表示将落实中国汽车产业对外开放时间表和路线图;频率元件市场触底反弹(涉泰晶科技三环集团等);惠州港与盐田港正式形成组合港;双11预售首日化妆品成绩亮眼;我国首次实现纳米级空间分辨电磁场量子传感;全国首台5G网络智能无人驾驶矿用车亮相;屠呦呦获国际生命科学研究奖;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开幕(涉中国汽研保隆科技等)。

个股信息,利好:恒星科技三季报拟10派0.5;大金重工海鸥住工红宝丽双塔食品成都路桥普利特漫步者年报大幅预增;光正集团蓝丰生化麦趣尔年报扭亏为盈;岭南股份联合中标10.59亿元PPP项目;维尔利联合中标1.77亿元EPC总承包项目;中贝通信预中标1.61亿元合同;凤凰传媒签订江苏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用书本供货合同;亿帆医药在研产品获得美国FDA孤儿药资格认定;天风证券23家限售股解禁股东表示短期内不减持,并将长期持有。

利空:天业通联年报预亏;天齐锂业亚玛顿新纶科技新疆交建金瑞矿业年报预降;嘉麟杰并购重组遭否;康旗股份金字火腿新天药业精华制药黑牡丹正业科技股东拟减持。

其它:欧菲光第一大股东欧菲控股拟34.72亿元向国金工业转让16%股权;温氏股份6.4亿元收购京海禽业80%股权,布局白羽肉鸡;华天酒店拟6.28亿元挂牌转让湖北华天100%股权;中成股份拟2.57亿元公开挂牌出售北京房产;深康佳A拟2亿元挂牌转让海门康建公司40%股权;韦尔股份2700万美元增资豪威半导体上海;朗源股份5000万元增资黑龙江丰佑,布局工业大麻;雪莱特拟1元转让富顺光电100%股权;太安堂控股股东转让5%股份给欧明媚;爱尔眼科拟收购三家公司股权;汉邦高科金运激光战略合作,推动数字水印技术相关应用;爱尔眼科众生药业战略合作;三角轮胎全面参与大飞机地面动力学联合实验室建设;蓝盾股份将进行产品升级,全力适配鸿蒙系统及其他国产操作系统;游族网络收到董事关于分红安排提议函;中航善达嘉麟杰复牌。

限售股解禁:翰宇药业新元科技奥士康昂利康

昨日两市缩量收涨,大半天时间磨洋工,尾盘拉起红盘报收,成交量连续萎缩,八二格局,泛科技类个股走强,之前撑大盘的银行保险又压制指数,总体板块个股属于“走势辛苦,收盘不错”。

消息面上利好较多,证监会又喊社保、险资买股票了,将提升中长期资金入市比例,浙商银行推迟发行了,短期市场有反弹要求,但就目前人气、氛围、量能来说,很难痛快的涨上3000点,期望值不可高,肯休息的就休息,闲不住的小弄弄,维持手头钱多股少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