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起来热热闹闹,但操作意义并不强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随着10点左右北向资金再度发力买买买,大盘随之往上反弹,奈何量能不济,大盘又缓慢回落,最终沪市小跌深市小涨,成交量有所萎缩。

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多数有相关消息驱动,猪肉鸡肉、区块链、数字货币、软件、光刻胶、知识产权、新能源汽车、医疗等都有活跃走势,科创板个股也普遍超跌反弹,看起来热热闹闹,只不过盘中热点都是钟点工行情,基本上就是各自轮动一下下,然后切换到下一个,连出消息的6G概念都没什么活跃走势。

昨天强势的航母、大飞机又出现在跌幅榜上,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又成了压盘重要动能,揪着白线往下走,沪市形成较为明显的八二现象,早间个股总体是涨跌各半,看起来赚钱机会多多,但真正参与其中操作起来,难度并不小。

成交量有所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38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29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50多亿元,北向资金在10点时冲刺买之后,又有回落,合计净流入减少到13.85亿元。

俯卧撑格局,从操作层面说,没太多参与价值,即便不算是熊市,也谈不上什么牛市,这一带震荡了二三个月,有些个股创了新高,但更多的是创了阶段性新低,多数投资者在磨来磨去中受损,还是安稳一些为好,对市场高点不要有太高期望值,不要频繁操作折腾,休息休息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