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组合消息,市场用脚投票,单边下跌市

受周末组合利空的影响,两市跳空大幅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多数板块个股处于下跌之中,期间几乎没有反弹出现,单边下跌市,最终放量长阴报收。

盘面活跃点很是稀少,无线耳机等电子消费股稍微强势一些,其它再无明确热点所在,连新股和出消息的个股在内,早盘仅有21个涨停股,430只个股红盘,其中涨幅超3%的仅91家,个股活跃度大大减弱,市场谈不上赚钱效应。

多数品种杀跌,华为、光刻胶、3D玻璃、北斗导航、安防、医疗、黄金、大飞机等都处于下跌行列,活跃股诚迈科技、鲁商置业、当代东方四川双马司太立城地股份星期六米奥兰特凯利泰等都是大跌甚至于跌停,茅台洋河美的格力等也在下跌中,创60日等阶段性新低的个股成群结队,亏钱效应几近蔓延,大大超过赚钱效应。

下跌的同时,成交量在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49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59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80多亿元,北向资金勉强买买买,半日合计净流入减少到8.32亿元。

周末几条消息,无论那些机构再怎么样说成是利好,但市场就是用脚投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包括新三板,都是快马加鞭的融资再融资,最近二十年来,从来没有把“直接融资”提到入场重要的地步,不管市场受不受得了,反正就是加速圈钱,显然有点涸泽而渔了,那有那么多资金供应啊。

圈钱无底限,这样的市场,自然只能是看空,不可有太多期望值,本月年线很难守住,投资者悠着点,对自己的口袋复杂,不去随便想着捡便宜抄底之类的好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