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钢铁券商联手推动反弹,参与意义不大

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券商和OLED的强势只能将大盘带至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附近震荡,尾盘钢铁、券商、油气一起发力,带起大盘,最终几以最高点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早盘港股也整体处于上涨之中。

早盘反弹为主,题材股活跃,华为Mate X出货量稀缺被炒至6万,OLED折叠屏概念股总体走强,龙头香山股份已经连续三连板,智云股份联得装备卓翼科技强势涨停,丹邦科技深天马A京东方A凯盛科技佛塑科技东材科技深纺织A濮阳惠成同兴达等也大幅走强,是早间相对明确的一个热点题材所在。

但似乎未对券商股造成什么影响,早盘券商股反而整体走强,跟华创证券恋爱中的太平洋领涨,第一创业国海证券华创阳安浙商证券等涨幅居前,对于券商股,还是只能视为创新低后的反弹来对待。

钢铁股超跌反弹,早盘的拉升有些出乎意料,整体走高,也成了早间拉抬大盘的最大力量所在,其它诸如油气、天然气、钛白粉、维生素、股权转让等都相当活跃,24只涨停股,涨幅3% 的个股超过了200家,个股活跃度较上周稍有回升。

限售股解禁的中国人保几乎跌停,德展健康地板,充分说明限售股解禁对股价的影响很大,刚上市的两只新股联瑞新材三达膜都是大幅下跌14% ,市场对新股还是有看法,连弱市炒新的特点都消失了,酒类股整体下挫,上周最活跃的无线耳机概念领跌,也表明当前市场热点持续性不足,强势品种随时随地会变脸调整,黄金、保险、稀土、航母、氟化工等都位居跌幅榜前列,更有一些机构抱团股如新华医疗出现闪崩走势。

成交量变化不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22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871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60多亿元,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17.06亿元。

尽管周末央行重申不搞大水漫灌,但事实上还是在降息松闸,早间央行重启逆回购操作,净投放1800亿元,中标利率下调至2.5%,早间钢铁券商油气股联手推动反弹,往上反弹高点期望值可能不可高,震荡震荡可能还是要又去年线下的动作,没有参与激情,建议继续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