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活跃点随机散乱,强势品种扎堆变脸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五日线下又震荡回升,接近翻红后又缓慢回落,最终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

盘面热点不多且散乱,大飞机、航母、军工、泛在电力物联网、UMB、光刻胶等表现相对强势,只不过缺乏格外明确的整体性领涨点,剔除新股、复牌股、出消息个股之外,涨幅靠前的个股寥寥无几,两市早盘仅有22只涨停股,其中还包括长生、印记、大控三只要退市的个股,搞笑的是,最近涨的最好的就是臭名昭著的长生生物了,简直是一种讽刺。

昨天强势的农业、稀土、黄金股又转头领跌,前一阵活跃的无线耳机、维生素、游戏等网红经济概念也出现在领跌板块,表明当前市场热点没有持续性可言,涨一下就容易变脸杀跌,板块个股跌多涨少,创新低或者在新低附近徘徊的个股越来越多,亏钱效应远甚于赚钱效应。

机构抱团股也是整体走弱,茅台、平安、人寿、恒瑞、美的、格力、海天、爱尔眼科、双汇等都处于下挫行列,今年基金的业绩考核期普遍前提,有的甚至于就在11月下旬,今年是基金业绩大年,既然收获满满,那么选择落袋为安可能是不少基金的选择了。

成交量有所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151亿元,其中沪市成交81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近百亿元,北向资金出现分歧,深股通净流入8.04亿元,但沪股通净流出6.32亿元。

年底了,机构都是一片看多的声音,但市场走势就这个样,下方年线的吸引力很强,俯卧撑,磨洋工,期望值显然不可太高,投资者宜保守对待,建议继续持币休息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