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本温水煮青蛙,盘中传言导致恐慌盘杀出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往上,半年线处戛然而止,又掉头缓慢往下运行,11点后放量跳水,最终次低点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明显放大,年线仅一步之遥。

盘面热点散乱随机,没有格外明确的板块性热点所在,多以个股行情为主,不少分时热点都是走出钟点工行情,冲高回落,昨天领涨的航母股又出现在领跌行列,天海防务拉板,江龙船艇震安科技亚星锚链中船防务中国应急中兵红箭际华集团等分时走高,半日仅有23只涨停股,涨幅超3%的仅有93只,个股活跃度不强。

无线耳机概念继续领跌,生物医疗、数字货币、国产软件也成了杀跌重灾区,早间两市板块个股涨跌比几近1:4,11点后跳水时成交量明显放大,可见杀出了恐慌盘,场内亏钱效应在蔓延。

一批创新高后的个股出现杀跌,高位蓝筹整体杀跌,红宇新材新高后连着三个跌停,昨天创新高的正川股份、前天创新高的我武生物、周初创新高的菲林格尔、上月末创新高的东方时尚跌停,今天创新高的艾德生物爱朋医疗博通股份凯莱英、昨天创新高的大博医疗安图生物圣邦股份南微医学、前天创新高的凯普生物、泰康生物、新通联国光电器香山股份东诚药业盛天网络贝达药业人福医药飞荣达、上周创新高的山西汾酒歌尔股份韦尔股份方直科技、月初创新高的蓝思科技等等都是大幅杀跌,盘中甚至于冲击跌停。

成交量同步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865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5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60多亿元,北向资金还在勉强买买买,半日净流入13.38亿元。

板块个股整体杀跌,黄线在下跌跌的更多,高位蓝筹股也是整体走低,之前也有说,今年有些机构的业绩考核期大大提前,有的甚至于提前到了11月底,就是当前这个时间点,将心比心,如果是你,能不兑现落个好业绩么,反正明年的业绩是从头再来了。

说来说去,当前就没什么可操作意义,费心思在其中挖掘机会没有必要,持币休息是最好的选择,至少不受损,而且心态也不受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