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行情为主,闪崩现象继续存在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维持红盘震荡,盘面板块个股分时轮动,最终两市红盘报收,成交量稍有放大。

盘面热点主要是消息驱动,证监会六大措施打造航母级头部券商,刺激中国银行等券商股走强,券商股也成为早间撑大盘的重要力量,共达电声漫步者等无线耳机概念、三环集团风华高科等MLCC概念、扬杰科技景嘉微等芯片股、安控科技麦克奥迪等股权转让概念、天康生物牧原股份等猪肉股、华英农业益生股份等家禽股、恒信东方奥飞娱乐等VR概念股走势活跃,但缺乏带动市场激发人气的品种,半日两市涨停股仅23家,个股活跃度并非很强。

上周领跌的基金抱团取暖的白马股如茅台五粮液平安等走势相对平静,波动不大,医药疫苗、天然气、环保、航母、工业大麻、农业等跌幅居前,闪崩现象继续存在,高位股创力集团突然闪崩跌停,绩优股ETC概念万集科技、上周五刚创新高的棒杰股份跌停,虽然总体上看早盘板块个股是涨多跌少,但都是在释放了几条利好后实现的,场内做多动能并非十足。

成交量稍有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10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854亿元,两市资金仅小幅流出10多亿元,近期很少见,看起来在年线附近有资金在组织进场撑盘,北向资金依旧买买买模式,半日合计净买入19.84亿元。

年线处市场组织反弹,看起来盘面不缺热点,但主要还是受消息驱动,热点的持续性期望值不可高,场内更多的还是以个股行情为主,而热点还动不动变脸杀跌,更有零零碎碎的闪崩现象,机构抱团取暖的白马股也很有可能仅仅是下跌第一阶段,此处依旧该保守对待,缺乏可操作意义,投资者不妨继续管住手捂紧口袋,持币观望耐心等待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