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后现抵抗式反弹,别随随便便进场斗熊

两市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期间稍有些许抵抗,多数品种处于杀跌行列,尾盘高校概念股拉起,场内人气有所激发,大盘回升,最终两市小跌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

场内活跃点主要还是消息驱动,入医保目录的华森制药继续涨停,拟回购的德宏股份、与阿里合作的数据港、大手笔购买资产的亿利洁能、减持计划结束的中昌数据等都是涨停,消息称两三年内或将有4至6个苹果产品采用mini LED显示器,刺激珈伟新能瑞丰光电正业科技华灿光电等LED概念股走强,算是早间一个相对有整体性的热点所在。

收盘前传出方正集团将引入某大型央企,最大校企推进体制改革,方正科技应声直线秒板,方正证券北大医药也跟着拉起,中国高科复旦复华同济科技交大昂立同方股份等高校概念股都活跃起来,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跟北大方正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方正电机方大集团也因为名字雷同,分时出现快速拉升走势,真是搞笑。

其它像反制的稀土概念、氢能源燃料电池、氟化工、小金属、黄金、大飞机等也有活跃走势,但都是零零碎碎的活跃点,半日仅有25只涨停股,多以个股行情为主,没赚钱效应,激发不出市场人气。

那些机构抱团取暖的品种,如茅台五粮液平安恒瑞海天美的海螺万华长春高新等等,在昨天稍息之后,今日又再度调整,这类个股远未到调整后买入的地步,也许仅处于调整第一阶段,不去随便碰。生物医药疫苗股依旧是盘中调整重点,数字货币、知识产权、次新股、多元金融、猪肉等也处于下跌行列,半日两市板块个股涨跌比1:2,依旧是亏钱效应更甚,偏弱市格局。

成交量跟着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195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5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90多亿元,北向资金依旧自顾自买买买,净流入24.9亿元。

这种市场,温水煮青蛙,虽然尾盘有回升,但多以抵抗式反弹为主,整个市场重心在下移,市场存在的问题依旧存在,时不时还是有个股在创新低,场内思量着“等回本后再也不炒股了”的人越来越多,建议投资者还是继续耐着性子管住手,别随便进场斗熊,继续持币观望等待进场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