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01%,纳指下跌0.55%,标普下跌0.6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14美元,涨幅为0.25%,收于每桶56.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收涨1%,收于每盎司1484.4美元。苹果股价创8月以来最大跌幅。

市场信息:芯源微787037、锐明技术002970新股发行申购日;证监会同意两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规划,鼓励发展氢燃料产业(昨日雄韬股份带着美锦能源、厚普股份、大洋电机、深冷股份等已经有过反应);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公布,白酒税率、征收环节均保持不变;农业农村部称全国猪肉价格连续4周回落,降幅超20%;发改委调研水泥涨价原因;海南自贸港时间表出炉,明年二季度逐步实施;粤港澳大湾区五大机场纷纷加快建设,打造世界级机场群;中疾控报告披露鼠疫患者细节;首个广电5G基站开通;阿里云联合顶级卫星影像公司发布数字地球引擎(涉四维图新、超图软件等);11月重卡销量同比增长5.3%,全年销量有望冲新高;电阻短缺价格看涨。

个股信息,利好:绿色动力签订6.3亿元PPP协议;中持股份中标2.51亿元合同;英飞拓预中标2.2亿元合同;美锦能源联合中标8733万元氢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华联股份预计获取1.26-1.53亿元投资收益;乾照光电获1.24亿元补助;南京聚隆拟回购;中国核电董监高拟增持。

利空:兴业证券、汉商集团撤回定增申请;美康生物终止发行7.3亿元可转债事项;宝莱特终止向华发集团转让股份事项;*ST猛狮存在部分债务逾期的情形;长城动漫新增513万元债务逾期;海航控股、捷成股份股东减持;引力传媒、新晨科技、商赢环球股东拟减持。

其它:东方证券收购东方花旗证券获上海证监局原则同意;*ST中绒控股股东拟变更为恒天金石;泛微网络获张晋榆举牌;上海临港拟定增募资47.4亿元购买资产;神州信息15亿元进行证券投资;威创股份拟11.41亿元转让资产及子公司70%股份;金杯电工拟7.5亿元收购武汉二线79.33%股权加码主业;皮阿诺拟定增募资5.8亿元;新国都拟4.96亿元转让苏州新国都96.32%股权;福田汽车拟向安鹏中融增资3.56亿元;丰乐种业2.9亿元购买同路农业100%股权;向日葵拟以2.39亿转让两家子公司给向日葵投资;中材科技拟1.77亿元收购北玻有限20%股权;珍宝岛1.49亿元投资亳州珍鑫医药股权投资中心;天桥起重拟引入中车产投布局智能制造业;威创股份拟转让可儿教育70%股权;金冠股份与人民数据在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开展合作;澄天伟业年产能逾20亿颗芯片工厂投产;三泰控股转型聚焦精细磷酸盐业务;ST百特复牌。

限售股解禁:皖通科技、达华智能、三维丝、元隆雅图、青岛金王、郑州银行、苏泊尔、建新股份、*ST沈机。

昨日两市在年线处震荡收高,场内热点消息驱动为主,新能源汽车概念整体走高,视为抵抗式反弹对待,整个市场重心还在下移,依旧是板块个股风险释放期,盘中热点不持续,强势股随时随地变脸和闪崩股现象还不时出现,缺乏参与意义,还是建议投资者继续管住手捂紧口袋,别随随便便进场斗熊,继续持币休息耐心等待入场时机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