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国常会部署进一步多措并举做好稳就业工作,要求大力支持灵活就业;决定完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制度,更好促进残疾人就业;通过《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草案)》,用法治手段来治理欠薪顽疾。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3%,纳指上涨0.54%,标普上涨0.6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33美元,涨幅为4.2%,收于每桶58.4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3%,收于每盎司1472.26美元。富时罗素宣布将牧原股份、立讯精密纳入富时中国A50指数,将中国交建、宝钢股份剔除;苹果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大部分手机基带(调制解调器)业务;高通发布全新骁龙移动平台(涉顺络电子、鹏鼎控股等);高通表示明年所有高端安卓手机都将支持5G;嘉能可下调钴产量指引(涉寒锐钴业、华友钴业等);科学家研发石墨烯钛催化剂,建筑物及路面将能净化空气(涉德尔未来、坤彩科技等);砷化镓龙头稳懋、宏捷产能满载营收再创新高(涉耐威科技、云南锗业等);美国拟对所有出入境者面部识别。

市场信息:中证指数公司将发布上证2年期国债指数等4条指数;天迈科技300807新股发行申购日;商务部称中国已签17个自贸协定,正推动十大自贸区谈判,RCEP即将签署;财政部继续执行沪港通、深港通个人所得税政策;住建部等四部委发文用5G等技术推进地下管线智能化改造(涉纳川股份、欧比特等);国家科技发展规划加紧编制,圈定50多个战略研究方向;公安部PGIS2.0项目正式启动;景俊海称吉林正在申报自贸区;四川宣布全省取缔P2P;中国电信正式发布天翼无人机使能平台;阿里云存储容量单位正式公测;我国AMOLED产业规模扩张迅速(涉联得装备、天通股份等);2020年一季度小米、OPPO等将发布搭载高通最新芯片的5G旗舰手机;山西主要焦企提议涨价;钼价持续上涨。

个股信息,利好:利群股份年报预增;长鹰信质获9.25亿元无人机系统与服务合同;尚纬股份中标1.74亿元轨道交通合同;雅化集团拟处置老厂区土地,料获利1.16亿元;蓝焰控股获1.8亿元补助;科伦药业、北京科锐拟回购;顾家家居股东拟增持。

利空:盛运环保到期未清偿债务47.27亿元;司太立子公司海神制药停产整治;*ST华业成沪市第2家面值退市股,12月12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南国置业、达威股份、东杰智能、高澜股份、建研院股东拟减持。

其它:天津磁卡、辉隆股份并购重组获批;北部湾港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北港集团;郑州银行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新希望拟89.52亿元建设9个生猪养殖项目;华铁应急拟定增募资10亿元加码主业;金杯电工拟7.52亿元收购武汉二线79.33%股权;东方环宇6.98亿元收购伊宁供热80%股权;均胜电子5.12亿元购买延锋百利得部分资产;综艺股份1.6亿元转让综艺科技100%股权;广西广电拟1亿元转让大数据公司48.84%股份;中超控股拟7060万元出让新疆中超62.5%股权、河南虹峰51%股权;航天通信3853万元转让优能科技、优能系统47%股权;宝鹰股份拟转让22%股权给珠海航空城;中航电子拟转让宝成仪表100%股权;文灿股份筹划收购某欧洲汽车零部件企业;游族网络与华为达成云游戏合作协议;中航善达将更名为招商积余;辉隆股份、文灿股份复牌。

限售股解禁:华闻集团、三环集团、旋极信息、德艺文创、成都银行、富春股份、梦百合、璞泰来、胜利精密、新农股份、科创信息。

昨日两市震荡,沪市小跌深市小涨,沪指在年线处墨迹,板块个股涨跌各半,临近12月15日,不确定的东西又显现出来,热点主要受消息驱动,只有20多家涨停股,涨幅超3%的个股不到200家,个股活跃度依旧一般般,跌停和闪崩现象继续存在,昨日就有国电南瑞、双汇发展、中炬高新等白马股闪崩,新股上市当日就破发的现象也出现了,当前市场重心还在往下,尚处于板块个股风险释放期,年线一带虽有反复,但不具备太多可操作意义,除了无时无刻都要交易的好动者之外,建议还是继续持币休息观望等待入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