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纳指上涨0.05%,标普上涨0.1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平收,收于每桶58.4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27%,收于每盎司1478.14美元。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股价正式公布,成史上最大IPO;欧洲央行加速公共数字货币计划(涉海联金汇飞天诚信等);泰国计划大幅削减橡胶种植面积(涉海南橡胶中化国际等);高通推出新款5G芯片骁龙865”和“骁龙765/765G;奔驰和奥迪裁员总量近2万人。

市场信息:五家公司成功过会;沪深300ETF期权将于本周六进行开户测试;央行启动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商务部称若中美达成阶段协议应降关税;商务部将推动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尽快出台;中央印发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西北工业大学研发出灭火无人机;这个近半iOS用户换机时转投安卓;华为发布最新款5G手机nova6,售价3799元起;首款液态金属手机华硕Zenphone 6手机将发布(涉宜安科技云海金属等);高端CIS芯片、光学镜头和马达供应出现短缺(涉金龙机电田中精机等);柔性电路板用量持续提升(涉沃特股份弘信电子等);电容、电阻、电感等供货紧张,部分厂商提高价格;维生素E涨价;螺纹钢社会库存创6年新低。

个股信息,利好:中国武夷联营体签订老挝钾肥项目EPC总承包协议,公司占31.75亿元;贝达药业旗下MIL60达到主要研究终点,可用于治疗肺癌患者;昌红科技拟回购;隆华科技股东增持。

利空:江特电机出售九龙汽车100%股权,料发生处置损失5.31亿元。

其它:恒力石化推员工持股计划,实控人承诺保底收益;三六零拟定增募资108亿元;东方盛虹引入50亿元推进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三七互娱拟40亿元进行证券投资和委托理财;庄园牧场定增募资3.8亿元,用于奶牛养殖项目;温州宏丰实控人拟转让5.54%股份给林雷彬;硅宝科技拟收购拓利科技100%股权;百傲化学拟收购美国汇宇鑫40%股权;永和智控拟收购达州中科肿瘤医院100%股权;易华录拟与梁溪区政府合投无锡城市数据湖项目;紫光国微设计开发的无线充电芯片已有小批量销售。

限售股解禁:和晶科技欧普康视西部创业旋极信息世嘉科技道氏技术太辰光融捷健康伟隆股份华安证券安车检测勘设股份ST锐电

昨日两市中阳报收,板块个股普涨,个股活跃度提高,泛科技股再度集体亢奋,盘中不时有个股主动带量上攻,涨停家数增长到38家,万通智控麦克奥迪华森制药漫步者泉峰汽车等近期强势股营造了一些赚钱效应,除了北向资金持续买买买之外,沪深两市大盘包括中小创少有的集体呈现资金净流入态势,情况有了改观,不过形态来看,依旧处于连续下挫后年线附近组织的反弹,随时可能遇阻回落,只能暂以抵抗式反弹来对待,会否就此展开年末吃饭行情还有待观察,稍安勿躁,先不急于进场,密切盯盘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