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获利盘积累多的强势品种要舍得兑现了结

两市惯性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各类题材股保持轮动,但获利盘积累太多的强势股抛压明显加大,早盘两市小跌报收,成交量有萎缩。

网红概念继续保持活跃,日出东方元隆雅图中昌数据佳创视讯等继续涨停,蓝色光标拉板,引力传媒天龙集团中广天择等保持强势,网红概念也衍伸至影视传媒股,人民网欢瑞世纪强势拉板,这一概念短线获利盘积累太多,游资随时会有竞相走人的可能,容易出现踩踏现象,手里没有相关个股的股友就以看为主了,手里持有网红股的以见好就收为主,落袋为安后再说,至少要有大的减仓动作。

种业等农业股继续保持强势,隆平高科大北农一字板,农发种业登海种业神农科技荃银高科也是强势拉板,敦煌种业丰乐种业新农开发万向德农一拖股份芭田股份等保持强势,时间点越来越临近一号文件的发布了。美国空袭伊拉克,中曼石油贝肯能源等油气股、荣华实业山东黄金等黄金股受影响大涨,持续涨价供需吃紧,风华高科洁美科技等MLCC概念继续保持强势,洪都航空中航电子等航空军工股、威华股份银河磁体等稀土股等也有活跃走势,总体来看早间有37个涨停股,数量不算少,不过冲高回落的个股不少。

茅台继续下挫,同为高价股的韦尔股份卓胜微圣邦股份康泰生物海能实业闻泰科技北京君正富瀚微、中孚实业、古井贡酒等今天也是处于大跌状态,之前涨的厉害的庄股惠发食品也终于闪崩跌停了,2020年了,去年涨的多的机构抱团取暖的品种,整体抛压加大,鸡狗都有调仓换股的要求,对于获利丰厚的白马股,减持乃至清仓冲动强烈,相关个股以回避为主。

成交量有所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32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798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50多亿元,北向资金还是净买入态势,合计净流入35.2亿元。

不光网红概念股,之前涨幅大获利盘积累多的强势股都有获利回吐压力,杀跌风险加大,这些个股投资者要记得抢先离场,散户船小掉头快的优势要显现出来。根据自身特点和情况,尤其是风险厌恶度和操作习惯,来把握控制仓位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