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遇利空不跌反涨的个股多了,连板的个股多了,牛市气息渐浓

受美伊冲突加剧的消息影响,两市低开,但随后就快速回升并翻红运行,板块个股涨多跌少,最终两市中阳报收,成交量有放大。

盘面热点集中在题材股上,消息驱动为主,特斯拉降价 1月7日交货,周末一批券商召开特斯拉电话会议,刺激相关特斯拉概念股继续走强,旭升股份世运电路凌云股份凯中精密文灿股份亚玛顿天汽模常铝股份奥特佳永利股份天通股份拓普集团赣锋锂业等强势涨停,均胜电子欣旺达三花智控科达利江苏国泰华昌达法拉电子等都是长阳运行,并刺激沧州明珠天奇股份等锂电池、奥特迅和顺电气等充电桩概念股也是大幅走高。

美国用无人机定点袭击,刺激航天彩虹京山轻机等无人机概念、超图软件华测导航等北斗导航概念走高,石油、黄金也是受美伊冲突加剧的影响活跃,中曼石油贝肯能源等油气股、山东黄金银泰黄金等黄金股等都是大幅上涨,不过黄金股这种的消息驱动品种难以过分持续走高。

转基因概念继续保持强势,领头羊隆平高科大北农继续一字板,荃银高科登海种业农发种业也是强势涨停,丰乐种业万向德农敦煌种业通威股份等长阳。

之前一再走强的网红概念出现分化,不过也是涨多跌少,引力传媒华扬联众日出东方中昌数据等继续拉板,日出东方更是踩雷反而强势拉板,云游戏、区块链、无线充电、稀土、石墨烯、电子烟概念等也都有活跃走势,早盘55只个股涨停,连板股不少,有赚钱效应,人气不错。

一批之前获利盘积累过多换手率超高的活跃股杀跌,光刻胶概念容大感光跌停,胎压报警概念万通智控、无线耳机概念海能实业漫步者、玻尿酸概念鲁商置业、创投概念九鼎投资、股权转让概念南宁百货、网红概念电声股份广博股份等都趴在跌幅榜上,这跟上周五收盘后证监会公告团伙操纵迪贝电气等8股票获利数亿案件也有一定的关系,投资者在操作上注意尽量规避涨幅较大获利盘过多换手率超大的题材股。

白酒、航空、地产相对走势偏弱,早间板块个股涨跌比3:1,强势格局,成交量也跟着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571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863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40亿元,中小板资金呈净流入态势,北向资金还是一如既往买买买,合计净流入41.1亿元。

强势格局,局部有些牛市气息,连板乃至持续实体阳线连板的个股逐步多了起来,近阶段即便追涨追热点或者跟着券商荐股、四大报吹票而买,都是赚得多,显然属于可操作期,投资者宜持股为主,根据自身特点和情况选择品种和仓位参与其中,除了一些处于风口的板块之外,科技、年报是重要的主题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