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跌互现波澜不惊,可根据自身情况适度减点仓

两市惯性高开,随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盘中板块个股涨跌互现,尾盘有调整展开,最终两市小跌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

早盘波澜不惊,大盘波动不大,沪市半日上下波动仅13点多,有色、小金属、锂电池、氢能源、特斯拉、稀土、环保、广电、网红等强势,42只涨停股,场内人气尚可,不过连板个股数量减少较多,3100点一带资金有犹豫,分歧加大。

白酒股领跌,ETC、移动支付、软件芯片等都处于下跌行列,盘中多数时间处于板块个股涨跌各半的态势,尾盘有杀跌出现,最终个股涨跌比几近2:3,买了又想卖、卖完又想着找标的买进的投资者增多。

成交量有所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38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684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60多亿元,后半小时资金流出幅度较大,北向资金依旧是买买买,合计净流入30.4亿元。

猪年尾巴肥肥的,离春节还有最后7个交易日,有必要根据自身情况适度减点仓,保守投资者将仓位控制在半仓之内,激进者维持七八成仓位过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