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仓位超九成,爆款基金频现,大盘顺势回调整理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在超清视频等题材股的推动下回升,但翻红后大盘就快速往下杀跌,短期均线处维持弱势震荡,最终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

轮动格局,特斯拉、锂电池、转基因、小金属、稀土、石墨烯、光刻胶、猪肉人造肉、网红 云游戏股杀跌,数字货币 区块链、胎压监测、国产软件、网络安全、量子通信、知识产权、移动支付、HIT电池、股权转让、白酒、大消费等保持活跃,超清视频高开冲高后出现分化走势,券商股有护盘动作。

涨停家数减少到23只,连板股数量更是减少,有四只强势股躺地板上,强势股杀跌现象比较突出,个股涨跌比超1:3,早间空头占据上风。事实上,最近市场算不错了,妖股出现那么多,但一直没有集体大肆杀跌的情况出现,对于想减仓或者离场的投资者来说,一直都可以从容出进。

成交量有所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374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428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240多亿元,北向资金没有继续一股脑的买买买,沪深股通之间也出现分歧,早盘沪股通净流出5.48亿元,深股通依旧净流入11.8亿元。

基金仓位已经超九成,百亿基金、爆款基金也频频出现,私募基金仓位也整体到了80%多,A股市场上传说中的“百亿魔咒”“88魔咒”两大魔咒开始刷屏,早盘下跌,锅还是“魔咒”来背呢?

还是之前的看法,不管怎样,“百亿魔咒”“88魔咒”一直以来都是行情的反向指标,不可全信,但也不能熟视无睹,百亿基金爆款基金多次出现,基金仓位90%多了,也该跟着做些动作,以减仓为主,对于稳健和保守者来说,最好将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乃至之下,积极和激进投资者仓位有七八成差不多了,绝对不加杠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