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纳指上涨0.67%,标普上涨0.3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2美元,涨幅为0.4%,收于每桶50.9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7.2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570美元。OPEC 联合技术委员会建议减产60万桶/日;美联储正考虑发行央行数字货币,今年或成为数字货币元年(涉飞天诚信四方精创等);新型固态电解质技术有望产业化(涉赣锋锂业杉杉股份横店东磁等);科学家首次实现缪子电离冷却,向建造缪子对撞机迈出关键一步。

疫情信息:全国累计确诊31161例,较昨日新增3143例,其中湖北新增2447例;生态环境部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环保工作(涉先河环保中金环境中环环保等);两部委推动提高疫情诊断效率,检测范围有望扩大;广电总局发文指导网络视听平台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开展在线教育;瑞德西韦的双盲试验结果两周之内有望公开;世卫组织将召集顶尖专家会商研究新冠病毒。

市场信息:央视新闻联播今天两度提及A股;A股成交额连续三日超8000亿元;两公募爆款单日齐现;华峰测控787200新股发行申购日;银保监会发布信托公司股权管理办法,从严规范股东资质;人行营业管理部将继续加大再贴现资金支持力度;四大行决定近期定期存款到期将自动延期;疫情发展带动线上消费激增(涉国联水产金轮股份等);阿里钉钉引领性云办公爆发(涉思特奇中昌数据思创医惠南威软件梦网集团海兴电力等);腾讯阿里紧急扩容服务器,网上办公提升PCB需求(涉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AI系统可智能诊断新冠肺炎CT影像(涉神思电子熙菱信息等);IDC预计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同比下滑逾30%;商汤推出AI防疫解决方案,可实现“体温 口罩 身份”识别。

个股信息,利好:富煌钢构中标15亿元工程项目;均胜电子获特斯拉15亿元订单;尚荣医疗被确定为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第一批定点企业;英科医疗出口美国手套关税降低;美克家居山东钢铁欧普照明天润曲轴拟回购;金陵饭店股东增持;科融环境高管拟增持。

利空:中国电影横店影视下属影院在春节期间全部暂停营业;常铝股份天铁股份龙大肉食志邦家居股东拟减持。

其它:一心堂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求投资者意见;昌红科技华大基因迈瑞医疗等提供配套试剂盒及耗材产品;卫星石化是口罩原料PPH225产量最大的国内生产商;延安必康与图微安创战略合作;高新兴测温巡逻机器人已在杭州隔离医院应用;蓝晓科技快速响应抗疫药物生产所需树脂材料;诺邦股份生产各类湿巾;TCL集团更名为TCL科技。

限售股解禁:英联股份康泰生物华致酒行百傲化学德创环保

连着三日,市场带量强势反弹,不少品种创新高,创业板指数甚至创了三年多来的新高,力度之大可能连李大霄都不敢如此预期,短线获利盘尤其是疫情概念方面的获利盘积累非常多,可以预见的是后面必定会有分化,也随时会有大的震荡出现,投资者宜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操作特点和自身情况选择仓位标的应对,短线操作还是需要坚定围绕疫情逻辑挖掘,中线品种以科技股为主,坚决回避旅游餐饮电影等遭受疫情打击及其严重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