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环球信息:美股震荡,道指微跌0.01%,纳指上涨0.11%,标普上涨0.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37美元,跌幅为0.8%,收于每桶49.9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9.4美元,跌幅为0.6%,收于每盎司1570.1美元。三星、华为即将发布折叠屏手机(涉新纶科技万润股份濮阳惠成等);2019年全球销售163万辆纯电动汽车,特斯拉占比超过20%;特斯拉加速安装太阳能屋顶,很快将进入中国和欧洲市场(涉海达股份福莱特等)。

疫情信息:世卫组织将新冠状病毒命名为COVID-19,世卫组织称新冠毒移门可能在28个月内完成;湖北新增1638例,全国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钟南山称全国疫情拐点无法预测,但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不会有“更高峰”了,疫情有望在四月底前结束;黄冈排查发现发热病人13000人;甘草酸可为新冠肺炎潜在抑制剂(涉辰欣药业华润双鹤等);化学发光新冠病毒试剂盒研制成功,22分钟出结果。

市场信息:良品铺子732719、华润微787396新股发行申购日;中证协将104个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信托公司资本管理办法将出台;财政部提前下达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2月12日起浙江高速公路通行费扩大优惠三个月;我国将加强农业种质资源保护(涉登海种业隆平高科等);农业部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涉泰瑞机器惠达卫浴龙马环卫等);阿里菜鸟公布15项扶助细则;中国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首次实现全球过半;华为将发力显示器领域(涉激智科技瑞丰光电等);MLCC龙头国巨上调电容和电阻价格30%(涉风华高科火炬电子宏达电子等)。

个股信息,利好:重庆建工中标16.01亿元合同;博瑞医药成功仿制开发和生产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宝胜股份航空产品通过中国商飞产品认证;湘油泵成为华为二级供应商;北陆药业钆贝葡胺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件;易尚展示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利空:银星能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道恩股份安靠智电新易盛万里石信捷电气金域医学航发控制雅化集团哈三联股东拟减持。

其它:汇源通信获鼎耘科技再度举牌,持股达10%;易见股份控股股东滇中集团和股东九天控股拟筹划股权转让;通威股份拟200亿元投资年产3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东土科技拟以16亿元购买佰能电气100%股权;搜于特拟2亿元布局医疗器械行业;三五互联拟收购上海婉锐100%股权,切入MCN行业;北京文化第一大股东拟转让15.16%股份;暴风集团与风行在线合作;延安必康拟投资利巴韦林注射液等药品生产;金海环境经营范围增加用于传染病防治的消毒产品生产等;华仁药业拟投建医用口罩生产线;重药控股为吉利德的主要配送商之一;银邦股份为特斯拉二级供应商;东土科技复牌。

限售股解禁:瑞特股份联合光电透景生命南京新百有研新材微芯生物永安药业

昨日两市继续收涨,不过是白线在上呈二八格局,具体到个股上来看是跌多涨少,成交量也有所递减,疫情概念继续调整之外,特斯拉、农业等也处于调整之中,40家个股跌停,而涨停家数减少到50多家,个股活跃度和赚钱效应较上周有所减弱。就大盘来说,后半周宜趋保守对待,但无需熊市思维对待,根据自身情况和特点选择仓位和操作方式,几个主题轮动格局,明天起甚至于今日下午疫情股可能又会再度活跃起来,手快激进投资者的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