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环球信息: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3%,纳指下跌0.14%,标普下跌0.1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25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桶51.4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7.2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578.8美元。欧盟将投巨资建设充电桩(涉和顺电气、炬华科技等);俄罗斯拟建超级计算机网络;龙飞船有望成首个载人商业航天器;世界最大石墨烯纳米管生产装置投产(涉德尔未来、道氏技术等);环氧树脂巨头美国翰森再度上调报价1500元(涉宏昌电子、阿科力等)。

疫情信息: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23例;中央要求孝感黄冈等地采取和武汉同等的隔离救治措施;陈一新称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潜在被感染基数或较大;武汉10家方舱医院投入运行,另有7家即将启用;疾控中心在重症病人的血液和粪便中也发现新冠活病毒;治疗性新冠特免血浆制品投入临床(涉天坛生物、华兰生物、上海莱士、博雅生物等);工信部支持水泥窑协同处置医疗垃圾(涉华新水泥、上峰水泥等);上海启动羟氯喹治疗新冠肺炎临床试验(涉福安药业、上海医药等);消杀产品包装材料供给不足(涉鸿达兴业、海顺新材、山东华鹏等)。

市场信息:MSCI称京沪高铁和金山办公因不满足陆股通资格未被纳入指数;中注协正与有关部门沟通提请研究年报披露延期问题;中证指数公司将发布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指数;无锡、西安等五地出台政策稳地产,可展期还款、调整预售条件;广东省印发加快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我国在量子中继与网络技术上实现新突破(涉神州电子、浙江东方、凯乐科技等)。

个股信息,利好:中国天楹中标1.5亿欧元固废处理项目;吴通控股中标建行短信发送服务项目;普莱柯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科伦药业产品瑞德西韦将快速获得可批量化生产的样品;景峰医药获得液体消毒剂的生产资质;本钢板材股东拟增持。

利空:盘龙药业、英科医疗、上海沪工、奥飞娱乐、新时达、安达维尔、星网宇达股东拟减持。

其它:易见股份实控人拟变更为云南省国资委;奥马电器拟11.27亿元转让奥马冰箱49%股权;凯普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10.5亿元,用于核酸分子诊断产品产业化等项目;快意电梯拟5.25亿元建设电梯、扶梯及核心零部件生产线项目;威尔泰股东金安汇拟转让9.99%股权给西藏赛富;万方发展拟转让信通网易55.3%股权,置出医疗信息相关业务;鸿达兴业与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签署氯碱制氢合作协议;雷神山医院联合金域医学共同开展核酸检测;科大智能口罩项目正式开工;硅宝科技已与华为和中兴等企业就5G、通信等领域开展合作;易见股份复牌。

限售股解禁:联建光电、吉翔股份、安正时尚、宣亚国际、网宿科技、恒铭达、洲明科技、数字政通、中国建筑、*ST大洲。

换人,数据下降,此刻疫情真正到了可防可控的地步,券商融券业务也已恢复,“不许卖”事实上已经废止,板块轮动后缺乏新增潜在热点,还是昨天盘中的看法,无论乐观激进还是保守的投资者,昨天都最好以减仓操作为主,没减的今日也是以减为主,反正尽量将仓位控制在无论涨跌自己都无所谓的地步,具体仓位看各自情况和风险偏好,随着湖北换人、各地数据下降,后面对疫情概念不做重点跟踪,科技股依旧是未来大主题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