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环球信息:美股又是暴跌行情,道指下跌3.58%,纳指下跌3.1%,标普下跌3.3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88美元,跌幅为1.9%,收于每桶45.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5美元,涨幅为1.5%,收于每盎司1668美元。韩国科学家研发出硅基新型电池材料,5分钟充电80%(涉中国宝安合盛硅业等);德国到2021年或成全球最大电动汽车生产国;华为在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巴黎揭幕。

疫情信息:商务部称口罩属于自由贸易产品,未设置任何贸易管制措施;个别国家限制自华进口活体动物、动物制品,限制对华出口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武汉3月底有望新增病例基本清零;全球近3亿学生停课。

市场信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意见发布;草地贪夜蛾已经入侵我国;上海将加快调整国资布局结构,推动上市公司二次混改(涉东方创业申通地铁华虹计通等);六部门发布增材制造领航计划(涉亚太科技光韵达森远股份等);部分城市2月楼市零成交;湖北明确农耕生产时间表,中稻种子有一半缺口(涉丰乐种业隆平高科等);驻马店撤回降房贷首付等17条稳楼市措施;中国移动拟25亿集中招标采购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菜鸟物流共享智能柜在沪开始试点;华为云发布2020新旗舰鲲鹏云手机(涉东方通中威电子等);华为第二代折叠屏手机MateXs开售即秒光(涉联得装备宜安科技等);小家电销量逆势大涨(涉科沃斯莱克电气飞科电器等);尿素价格持续调涨(涉华鲁恒升阳煤化工等);包装纸年后暴涨30-50%(涉山鹰纸业华泰股份等)。

个股信息,利好:中信特钢拟10转7派10;卫光生物拟10送5派3.2;三星医疗获3.24亿元合同;通达股份拟中标8569万元合同;侨银环保预中标5254万元合同;乾景园林获3180万元合同;澜起科技获7836万元补助;华海药业获得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广生堂乙肝治疗新药获临床试验通知书;丽珠集团拟回购;能科股份三峡资本增持。

利空:智动力一季报预降;京威股份计提减值准备20.28亿元;搜于特口罩生产资质存疑;天龙集团中航高科和晶科技股东拟减持。

其它:泰合健康实控人拟变更;金融街就2019年度利润分配工作向投资者征求意见;天邦股份拟70亿元建5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南玻A拟定增募资45亿元;新希望拟43.59亿元建设10个生猪养殖项目;振静股份拟18.2亿元收购巨星农牧;健帆生物15亿元投建医疗器械产业(血液净化)项目;翰宇药业拟定增募资9.52亿元;东土科技与东北大学流程实验室合作;新开源BioVision公司研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研究工具;圣阳股份推出高压UPS锂电池系统方案等产品;航天科技复牌。

限售股解禁:安博通西仪股份麦格米特佳沃股份数字政通三星新材隆利科技楚天科技大金重工联建光电海量数据新安股份寒锐钴业中京电子智动力

昨日两市强势运行,双双长阳报收,成交量再度放大至万亿元之上,普涨格局,北向资金再度呈现买买买态势,不过也有不少品种高开低走或冲高回落,破板现象也不少,当前市场不太适合追涨或打板,依照轮动格局做好潜伏或者低吸大主题内部品种,操作上还是应积极对待,依照各种特点和风险偏好选择仓位与标的,没必要一厢情愿的去猜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