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环球信息:美股暴涨,道指狂飙2112.98点,创历史记录,涨幅为11.37%,纳指上涨8.12%,标普上涨9.3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大幅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65美元,涨幅为2.8%,收于每桶24.0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93.2美元,涨幅为6%,收于每盎司1660.8美元。美国政府考虑将世界各地进口商品的关税延缓90天;日本政府养老金投资基金将外国债券配置比例从15%提高至25%;美国对我高密度光纤设备及其组件发起337调查;马斯克脑机接口研究取得重大进展,赋予人类“超能力”(涉新智认知、浙大网新等)。

疫情信息:3月24日国内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美国批准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相关资格(涉博腾股份、永太科技等);瑞德西韦或以委托生产方式在中国大陆落地;世卫组织称美国可能成全球疫情震中;G20将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领导人特别峰会。

市场信息:国常会:对疫情期间国际货运航线给予政策支持,鼓励航空货运企业与物流企业联合重组,提高信用贷款续贷和中长期贷款比重;和顺石油732353、测绘股份300826申购日;工信部发文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加大基站站址资源支持(涉世嘉科技、富春股份、盛路通信、和而泰等);商务部等三部委联合发文,要求优化汽车限购措施;国网加大充电桩建设力度(涉九洲电气、科士达、特锐德等);大基金二期将加大湖北投资(昨日力源信息、华灿光电、泰晶科技等已经有过反应);中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开启全面测试;浙江出台消费新政,鼓励杭州放宽汽车限购,试行4.5天工作制;海南成立健康海南行动推进委员会;阿里云通过等保2.0评估(涉绿盟科技、数据港等);多家公司上调水产饲料报价(涉海大集团、禾丰牧业等);华为开发者大会召开在即,鲲鹏 昇腾生态进入快速发展期(涉常山北明、神州数码、北信源等)。

个股信息,利好:药明康德拟10转4派3.37;汇金通拟10转4派0.88;双汇发展拟10派10;百合花股东提议10转9派10;锦浪科技一季报大幅预增;上海建工中标32.2亿元工程;精工钢构中标11.28亿元项目;*ST美丽预中标7.1亿元项目;奥特佳获得美国某电动汽车制造商供货定点函;飞龙股份为北汽越野提供两款汽车电子水泵产品;长电科技收到1.09亿元补助;同和药业获得印度药品注册证书;浙江永强拟回购;杭州高新股东增持;中南建设、郴电国际股东拟增持;海伦哲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利空:怡达股份、伊戈尔一季报预亏;天银机电、经纬辉开、越剑智能一季报预降;吉药控股控股孙公司被收回滴眼剂GMP证书;*ST欧浦增持计划到期未完成;光库科技、北京科锐、京威股份、易明医药、博云新材、长缆科技、开尔新材股东拟减持。

其它:新疆天业资产重组获批;百洋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青岛市国资委;捷荣技术拟定增募资10亿元;山西汾酒拟6亿元增资竹叶青;伊戈尔拟定增募资4.79亿元用于光伏发电并网设备智能制造项目;合纵科技拟3.35亿元转让6.63%股份,引入国资背景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基金;怡达股份拟定增募资2亿元;恒华科技拟1875万元增资摩氢科技;园城黄金拟并购津彤源布局危废处理行业;石大胜华15%股权被青岛国资接盘;广电运通拟分拆子公司至创业板上市;艾德生物与强生达成靶向药物临床研究合作;园城黄金复牌。

限售股解禁:美尚生态、蓝晓科技、捷荣技术、天奈科技、新劲刚、沃施股份、鹏辉能源、每日互动、快意电梯。

昨日两市高开后震荡往下,深市一度飘绿,接近2点后在券商保险5G等品种的推动下,又再度回升,最终几以最高点报收长阳,板块个股普涨,北向资金再度买买买,合计净流入51亿多元,创3月来流入新高,不过未见大盘放量。昨夜美股又是暴涨,鸡一天狗一天的好猛,波动也太大了,谁能吃得消!

各项指标有所修复,场内主力也会自救,短期有继续反弹的机会,但持续性不能指望太多,手脚灵敏买卖果断能快进快出的投资者有些机会,一般的投资者搞不了几下可能就套住没法动了,惯于追涨杀跌的则很容易损失最大化,当前市场不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参与,保持心态减少操作甚至于休息为主,实在闲不住的还是应该以可转债为主要关注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